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2:18:14| 人氣224|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孝女是不是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嗎?應該不是大部分人

  因為刷的同學們也很少在碰家事的是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孝女

  洗衣服、洗碗 每天回家就做這兩個家事

  大概除了這兩個也只剩摺衣服跟曬衣服吧

  偶而我樣樣都要做

  不過曬衣服大多是早上的工作
 
  該死 這樣一說

  家事我不是都包得差不多了?

  雖然說每個禮拜薪水.. 啊 不是 

  是每個禮拜的零用錢有500

  可是 今年.. 從我領了紅包之後就沒給過零用錢了!!!!!!!!

  而且我要的話 刷媽一定會說:幹麻?錢都花完啦 之前給你的那些勒?

  恩ˊ ˋ 

  好嘛.. 可是人家偶而也要去血拼阿

  而且我都很努力的做家事欸..

  雖然家事是家人應該要做的 不能要什麼酬勞

  可是 可是... 為什麼哥都不用做???????

  刷爸也不會做阿 機率比百分之ㄧ還少欸..

  那刷我至少要做一百件家事 他們才會做一件囉..

  他們不會做 可是也沒人會叫他們去做阿!!!!!

  吃飯的時候---------

  刷:我吃飽了..(正準備要去樓上..)

  刷哥:婷!洗碗!

  如果刷爸當時不在的話-----

  刷:晚一點在洗啦!(落跑!)

  如果刷爸在的話------

  刷:噢....(認命..)

  然後大家繼續看電視配飯=  =

  沒辦法 在刷爸面前我就會自動變身成一副好女兒的樣子..(做作!)

  然後刷刷我就要忍受一邊洗碗 大家卻一直把髒碗放進洗碗槽裡..

  那種感覺很痛苦!!!!! 你懂嗎?

  看著碗就要洗完了 卻又有人從你身後把髒碗放下去..

  感覺好像洗不完似的

  硍阿..

  然後..

  洗完澡的時候--------

  刷:真舒服~

  刷媽:婷~!

  刷:幹麻?

  刷媽:把衣服拿下去洗 (註:洗衣機在樓下)

  刷:為什麼是我?

  刷媽:因為你最後一個洗澡的。

  刷:噢...


  當我努力搶先洗完澡的時候--------

  刷媽:婷!

  刷:幹麻?

  刷媽:把衣服拿下去洗

  刷:為什麼是我?哥是最後一個洗的欸!

  刷媽:你順便拿下去洗啦!
  
  刷:我又沒有要下去!

  刷媽:給你運動一下阿!不是說要減肥?!

  刷:好喇 好喇!

  每次都不知道我在屈服什麼的=  =

  久而久之 就不怎麼會反抗了

  但是有時候-------

  刷媽:小浩~~!小浩~~! (我媽在樓下叫刷哥)

  刷:小浩~! 媽叫你啦!(在電腦房幫忙叫)

  刷媽:婷,我是在找你啦~!
 
  刷:幹麻~?

  刷媽:把衣服拿去洗

  刷:為什麼是我?

  刷媽:快點啦!

  刷:好啦!

  為什麼?我難得的玩電腦時間.. 我哥在客廳吹冷氣看小說

  為什麼是我??!!

  有時候-----

  刷媽:把衣服拿下去洗

  刷:噢

  刷媽:要記得洗碗噢!

  刷:噢

  刷媽:順便洗一下米 大概...洗個四瓢

  刷:好啦!

  


  然後假日的話----------

  刷媽:小浩~記得幫媽媽曬一下衣服噢

  刷哥:噢 好

  等刷媽去上班後 -------

  刷哥:婷!去曬衣服!

  刷:媽是叫你去欸!

  刷哥:叫你去就去啦

  刷:為什麼?

  刷哥:我之前也有幫你欸

  刷:哪有阿

  刷哥:那時候你又不在家,快去啦!

  刷:好啦!

  


  後來刷媽做家事都找我 找刷哥的時候也只可能是我去上課的時候

  他一整天也只有一件家事做

  可是... 刷媽叫刷哥做家事都會說:幫媽媽怎樣怎樣 跟 好不好?

  但是... 刷媽叫刷做家事都只是說:去怎樣怎樣 要幹麻幹麻

  連問個好不好都省略了..

  要拒絕..那更是不可能阿!!!!!!

  刷刷是很少會頂嘴的..幾乎不會啦 只是覺得很多事情很沒道理..

  例如刷媽要拿東西阿

  刷媽:拿一下那個

  刷:小浩,去拿

  刷哥:婷,上!
  
  刷:你比較近欸!

  刷哥:媽是叫你

  刷:哪有阿

  刷哥:快去啦!

  刷:怯!(認命..)

  
  有時候我們會爭比較久

  但最後通常還是我屈服

  這是當家裡最小的悲哀阿...

  常常大家都在休息(連刷媽也是)

  就刷一個人在忙

  也常常被叫去跑東跑西拿東西..




  
  雖然刷爸常常會給刷零用錢

  一給就是1千這樣給

  通常刷刷乖刷爸就會給

  功課進步--給

  剛好看到我很認真的做家事--給

  得獎狀--給

  被師長讚賞--給

  包刮上次畫拿去參展--給

  只要能看到我努力 刷爸開心就會給

  所以有時候一個禮拜就拿了好幾千

  都是刷爸主動拿給刷的

  刷從來都不會跟刷爸要零用錢

  恩.. 乖嗎XDDDDDDDDDD

  很難開口的

  而且 通常我不怎麼缺。






  算了 反正做家事嘛

  掃地拖地 洗衣曬衣 洗米煮飯 洗碗 放洗澡水.......

  幫忙整理阿 這也很常=  =

  恩.. 有時候也是我下廚 不過很少啦
  
  我頂多是幫忙一半 

  =  =

  做家事阿.... 就當運動減肥吧...!






台長: 刷刷
人氣(224)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種感慨* |
此分類下一篇:不該是這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