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0:47:08| 人氣4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五萬的名牌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拉拉家下個禮拜不是要去關島渡假嗎?有朋友就託拉拉媽媽幫忙帶個COACH的大包包回來阿,為了善盡職責,拉拉媽媽很認真在網路上看了很久關於COACH包的樣式跟價格,免得到時候買了回來發覺台灣更便宜,那就非常尷尬了!

上個禮拜六就補課嘛,我們家拉拉爸爸常常抱怨說拉拉媽媽都不夠愛他,剛好那天的課比較少,又有朋友送的四張電影票,小孩又有學校照顧...所以拉拉媽媽就請了半天假,跟拉拉爸爸一起去看電影 .忙到下午一點到了電影院吃完中餐發覺要趕在四點之前接小孩根本不可能,臨時決議逛逛百貨公司就回家.

各買了一兩件衣服之後,拉拉媽媽就看到一件超好看的低腰牛仔褲,小S代言的那家吧!拉拉媽媽自從生過小孩以後幾乎不敢穿牛仔褲出來見人,看到這種貼身的低腰煙管褲,只能流流口水,一看到價格三千七百五,更是卻步...但是嘴巴很賤的拉拉爸爸就在一旁一直說:阿妳穿不進去啦!妳的腿太粗,屁股太大...講得好面子的拉拉媽媽說甚麼也要試看看!

跟店員說要試穿,店員問幾腰,拉拉媽媽很心虛說:25?26?(那是七年前的尺寸吧!)店員很懷疑的看一下拉拉媽媽的腰,然後不信任的說:好吧!妳先試看看S的好了!還特別交代拉拉媽媽試穿時別忘了把身上的褲襪脫掉!

然後就很勉強把大腿塞進那件S號的褲子,可是根本就扣不起來,這根本是小孩穿的嘛!!! 哪有人那麼瘦的,太可惡了!然後就換掉趕快說穿不下就跑掉了,其實心裡很擔心連M的都穿不下...

拉拉爸爸就在一旁一直說:怎樣?到底是大腿塞不進?還是屁股太大?都有對不對?...很機車吧!(各位終於了解為甚麼拉拉爸爸媽媽整天吵吵鬧鬧了吧!)拉拉媽媽修養很好所以沒跟他一班見識,趕快轉移話題說:我們去一樓看包包吧!

拉拉爸爸又開始說:買了包包妳還不是到處亂丟,拉拉媽媽說:那我不要亂丟你再買一個給我!拉拉爸爸說:那有甚麼問題,妳可以把屁股減掉,不管用甚麼方法,只要能穿的下之前的箱子牛仔褲,我可以買一個十五萬的包包給妳!!

拉拉媽媽說真的嘛?拉拉爸爸還豪氣地說:這間百貨公司(新竹大遠百)除了鑽石之外,我可以帶妳進來隨便挑一個妳要的東西!!

拉拉媽媽想了又想說:那我可不可以只買兩萬的(拉拉媽媽早就看好COACH的鐵灰漆皮包),然後剩下的錢再出國去玩,瘋狂迷戀骨感女生的拉拉爸爸居然很豪邁地說:沒問題!!男人豪邁的時候特別帥氣!!勤儉持家的拉拉爸爸難得豪情本色,所以幾句玩笑話,拉拉媽媽可是聽得很認真喔!

後來拉拉媽媽就跟拉拉爸爸說:老公!其實你如果真想要我運動減肥,我覺得比較好的方式是:你就買一個包包無條件送給我,然後說如果去運動一下也不錯,然後我就會很感動很感動乖乖去運動減肥說!!(而且我真的不要十五萬的喔,我又不是瘋了拿十五萬的包包裝小孩的糖果餅乾奶瓶尿布 !!)

宜秀阿姨聽了這件事哈哈大笑說:請拉拉爸爸先把十五萬領出來放在宜秀阿姨那,律師見證只需要兩趴(還是三趴?好朋友有折扣吧?)的佣金!

雖然拉拉媽媽還沒有任何鬥志想努力爭取名牌包,不過還是要寫下來請大家見證,免得有一天拉拉媽媽塑身有成,拉拉爸爸到時翻臉不承認.

 

台長: 小羊
人氣(4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瑀宸媽媽
很期待拉拉媽媽15萬元的名牌包喔
小S代言那家牛仔褲我剛好有貴賓卡,
4月份更有壽星折扣約7折,
如果拉拉媽媽有需要,跟我說一聲
我剛發了簡訊給您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我現在還很苦命在上班~~~~
2009-01-17 14:1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