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8:03: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妳知道最近我越來越珍惜妳上線陪我ㄉ時間嗎?........
當我知道8月要開刀ㄉ時候.......或許我怕ㄅ.....怕失敗ㄅ.....
認天由命囉....但是我卻越來越珍惜有妳ㄉ時間.........
雖然最近我給妳ㄉ感覺並不好.....我也知道你很累.....
我也不能跟你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妳是一ㄍ...很有主見ㄉ女生....
我也說過我會支持妳.....妳選擇打工....或許是好ㄉ...代表妳真ㄉ長大了....
想賺錢了.....但是相處ㄉ時間卻越來越少了....無所謂....因為我ㄉ心...
一直放在妳那......我每天都好想好想妳....對妳ㄉ愛一天真ㄉ都沒減少過....
愛你也愛過了頭....我不想收回....我想一直愛著....
我對自己有信心ㄉ....一定會成功ㄉ....我福大命大.....但是我只想知道.....
如果真ㄉ失敗了....妳會不會難過.....會不會難過失ㄑ了我.....
我不管會不會成功.....我只想要讓你知道....我是真ㄉ很愛妳...或許...
再一起ㄉ時間並不久...但是妳讓我愛ㄉ很深......^3^

台長: 炭烤活蝦= =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