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5:58:3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言萬語... 只是想多了解妳... 怕妳擔心... 為我憂...
想把妳捧在手心... 專心呵護... 照顧...
愛妳... 想妳... 也怕那風箏飛不進妳視線...
妳... 不往我心裡... 住下來... 我怎能捨得... 看不見妳...
最後的掙扎... 還是要妳留下... 讓我陪... 給我依靠... 被我感動...
每天... 愛妳多一些... 再多一些... 直到... 海濱天邊...
還有... 不要再哭泣... 我會心疼... 失措...
再給我時間... 我會證明... 妳是我的唯一... 僅有...

台長: 炭烤活蝦= =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