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6:49:4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中的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人生中~有許多ㄉ無奈~或許這些無奈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我傻~我不懂得避免~最愛ㄉ人離開了我~我情願ㄊ去愛上別人~而不是死在我面前~有人跟我說~妳條件不差~為何要對一ㄍ死掉的女人這麼的傻~我知道我傻~我知道我是走在感情路上的失敗者~但是~ㄊ給了我許多的回憶~是我忘不掉ㄉ~或許以後~有人能帶我走出ㄊ給我ㄉ傷~但是~我相信~ㄊ給我ㄉ回憶~永遠放在心中~我期待~帶我走出來ㄉ人~或許我找到了~但是ㄊ並不屬於我~

槿如果你看到~那我想~那ㄍ人就是妳~
~因為我徹底ㄉ愛上妳~
i love you forever

台長: 炭烤活蝦= =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