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21:53:3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 並沒有比較輕鬆...

 

只是覺得暫時把一件事情完成,做好這樣而已。

 

堆疊的情緒已經無法減少 只有增加了….有時候連開心的時候都想嘆氣

 

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是有病阿 是不是…..?

 

今天考完試

 

在停車場準備牽車回家

 

那時候正在找口罩

 

突然旁邊的咕咕就說 我們來拍照吧~?

 

我嚇了一跳呢  哈哈  嚇一跳的是怎麼突然想要拍照?

 

咕咕就說 下學期可能看不到她了

 

~~~~後來拍完照 凱婷就說 希望妳轉不了 我也跟著說

 

哈哈~~~我們好自私這樣喔...

 

不過因為咕咕好可愛  下學期看不見妳 真是不捨 我們班有咕咕才顯的有一線生機

 

(怎麼了?我們班都不是活人嗎?哈哈 不過跟隔壁班比起來~我們班實在太文靜了!)

 

每次想要像以前在五護5-4那樣自然 但只會招來驚訝眼光 我是有那麼誇張是不是?

 

喜歡咕咕的自然阿  想哭就哭 想可愛就可愛 想生氣就生氣 想大笑就大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還記得開學第一個禮拜咕咕就有那個辦法讓我笑的五體投地 還有笑的像瘋子 完全沒形象可言 她是第一人

 

我只記得她做了一個類似翻桌的動作 

 

還有開學第一天...體檢的時候 居然在那裡比誰胖 我明明不認識在旁邊等待

 

也有辦法把我拖下水~~要我當壞人 問我:同學~~妳看她是不是很胖?我比較瘦對不對?

 

真是可愛~~~~哈哈

 

不過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還真快阿?

 

思考了很多事情…..能不能達成並不知道  天哪 我又被自己困住了

 

話說

 

今天很開心很溫暖

 

因為是你 所以相信。

 

因為是你 所以放心。

 

隔了好多年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有些驚訝和不敢相信

 

希望能夠一直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  希望……

 

這個年紀偶爾還是會有角色混淆的時候

 

該是要當個總是以實際面對現實的小女人呢?

 

還是要當個還會做夢的小女孩?

 

如果可以 當然希望夢變成實際的  你就是那個希望…….

 

~女人 今天妳跟我說的 我等妳們阿 隨時 call我歐

 

總之 23號後都ok~ 唱歌阿 逛街阿 購物阿 小聚阿 走吧!!有時候女人就該這樣解放一下  嘿嘿嘿   我們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自從畢業

上次是誰說要止肝癢的?好久沒有一起 有機會囉 但是那個誰 不要在那邊發酒瘋哈

 

以前我會攙扶著 現在我直接就把妳推到馬路中間去  哈哈

 

每次喝完最怕那個誰在大馬路亂叫~ 

 

瘦歸瘦但撐久我手好酸欸 還要阻止預防那個誰的失控

 

真是….

 

 

來吧 我們來趟愛之旅吧  不然每次都在遺憾每年都沒去成 

 

 

台長: Crystor------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School Life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