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2:47:5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麗的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對他印象不錯
是因為人都有所謂的第一印象
再加上你之前也知道他有點喜歡你
自然而然心裡對他印象還不錯囉!
不過你雖然認識他但是對他並不是很了解
可是你在和他聊天變得很頻繁之後
其實你已經不知不覺更深入了解他一些
包括個性和習慣和想法......等
(聊天中也可以大概可以初步去認識一個人了)
或許他並沒有做出讓你覺得討厭的事
可是他的想法和個性已經在聊天的過程傳達給妳
當然這中間可能有包含一些你不喜歡的成份因子在裡頭
舉例說明:
你的個性不喜歡人家太黏人,但他很黏人,
你不喜歡他對你的事太好奇,他卻常常問東問西的
雖然你不喜歡的只是一小部份,
可是一項二項之後你就越來越不喜歡他,
之前有一個男生想要追我,
剛開始我也對他的印象不錯,
所以也會跟他聊天也有跟他出去約會過,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稍微了解他之後,
開始就覺得自己跟他並不適合
到後來看到他也會想要逃避
雖然他並沒有做出什麼讓我很討厭的事情,
可是在聊天和出去的過程中,
他的一些想法和舉動讓我覺得我們是不同掛的人,
聊到後來也不會想和他聊天了
因為我會覺得如果不適合就要儘早讓他知道
也和他儘讓保持距離
可是到後來他反而變得有點死纏爛打
不知道覺會連朋友都不想做,
不過有時候我也覺得人與人之間還是有一點所謂的”緣份”存在吧!!

   

台長: 天阿我們要被找到了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