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0:13: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真ㄉ  真ㄉ  很猶豫!

 很煩惱 !


     剛剛  跟婉欣  聊ㄌ  超多!


  也知道    = =  原來

 大家就是一群八卦女 !


             大家都奔ㄑ看過我ㄉ相本ㄌ !


 =   沒什ㄇ好隱瞞ㄉ!



  婉欣說!  ㄊ很驚訝  我跟這種型ㄉ男生交往 !


ㄊ更驚訝  我怎ㄇ會這ㄇ衝動 ! 



          還說!   ㄊ覺得我跟ㄊ不配 !

   ㄊ說!  氣質不同 !


      老實說 !  不止ㄊ覺得! 


 我也這ㄇ覺得 !  我承認  我真ㄉ太衝動ㄌ !


         尤其是 !   

最近 !  


          我越想越那ㄍ!  

    我在想 !  我到底是真ㄉ因為喜歡ㄊ兒跟ㄊ交往 !

還是  只是想要擺脫我沒交過男朋友這ㄍ事實 !

 甚至是 !  只是因為   這ㄍ位置沒有人 ! 

   剛好有人願意  ! 我就讓ㄊ佔有這ㄍ位置ㄌ!

 說真ㄉ !  我模糊ㄌ !

        我困惑ㄌ !

        我真ㄉ不懂ㄌ !



            誰  能交我 @!

 我到底該怎ㄇ做 !


        怎辦 !

   我真ㄉ很煩惱 !


                   煩惱到想大哭!

     !  你們都叫我不要多想 !


但你說!     這種是 @!  說不想  !  是不可能ㄉ!


      







   how  do  i  do  ? 




            



                             謝小貝

台長: 天阿我們要被找到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