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1:38: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agen  Daz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   Haagen  Dazs  很讚

昨天    我跟很笨若小姐!   一起go西門  !

結果 !  傻傻ㄉ  我們兩ㄍ都穿裙子  哈哈  很好笑 !

之後 !  就前往性病防治所 !但是  耶  好像比賽不在那

   之後就又奔ㄑ誠品武昌店  耶 看到ㄌ  呵呵 人群

看ㄌ一會   熱ㄉ跟屁一樣 !   

   頭一轉   耶  後面是Haagen Dazs 

哈哈    很笨若小姐就問我說  要不要ㄑ吃! 

   我就說  !  好阿  !    ㄟ拜託 !  我想吃很久ㄌ

從上次跟玟君在討論   我就超想ㄑㄉㄌ! 

   哈   !  我們就ㄑ啦 !  耶 看到ㄌ張熟面孔

挖靠!  是企管ㄉ那為下巴男  !

哈     ㄊ在那打工耶 

        就絕得   怎ㄇ這ㄇ奇怪  哈

等ㄌ一下 !  那小姐帶我們上ㄑ

   耶    好多人  !!

        我們就坐在一ㄍ雙人座  !

之後   點ㄌ   !我點ㄉ叫做(粉紅佳人)

   很笨若小姐  點ㄉ是  (咖啡夢) 

  

           之後阿之後


看到ㄌ下巴男ㄊ女朋友耶 !    

                 挖靠    情侶一起打工

有屌 !   哈
  
             還蠻好笑ㄉ !


 等ㄌ很久很久  我們都玩起數位來ㄌ    又很久

我們ㄉ才送來  !      挖靠ˋ !  


               會不會太美 !  會不會太好吃ㄉ樣子ㄌ

左邊左邊ㄉ  是我ㄉ    右邊右邊   是很笨若小姐ㄉ 

    哈哈 

   吃ㄌ之後 !   靠  我ㄉ會不會太好吃 !

    挖 !

   太好吃ㄌ !

                    重點事    很笨若小姐ㄉ




            很
            苦 



    哈哈 ! 


             我整ㄍ快在那邊笑死  !


哈哈  !  

                超好笑ㄉ啦 !


  




                          謝小貝

台長: 天阿我們要被找到了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