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08:19: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擾 睡不著 失眠 偷數據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對  昨天

        晚上   下班回家  洗完澡之後  我就在梳妝台前面發呆著

   我在想  我到底該怎ㄇ做

             想ㄌ很久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該怎ㄇ做

維持現狀  沒有不好  突破  要是碰壁  以後就尷尬ㄌ 

    想著想著  我累ㄌ  躺在床上   睡不著

   傳ㄌ封簡訊給你    等你傳給我時  我已經半睡半醒ㄌ

  沒有回你簡訊  也許我真該不要多想
               
               之後我睡著ㄌ

很熱  開ㄌ電風扇   睡ㄌ    4點7分  我醒ㄌ 

        很累  也很難過  很想努力ㄉ不要讓自己多想什ㄇ

努力ㄉ網被窩裡鑽    7點7分  我又醒ㄌ

     我知道自己是睡不下ㄑㄌ

           我就起來ㄌ
                  
         偷ㄌ數據機

                    我開ㄌ電腦

       打ㄌ上面那些文字
 
             我好想讓自己大病一場

怎ㄇ半   為什ㄇ這ㄇ難  

        前前後後  才不過不到一ㄍ月ㄉ時間  

就這樣ㄌ
               我只想知道  

 我到底是想交ㄍ男朋友    還是真ㄉ喜歡ㄊ

           這ㄍ問題  誰能給我答案??




                          謝小貝
               
                      

台長: 天阿我們要被找到了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