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0:28: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開場白......不免俗的,

3月25號,女人滿17第25天,

我離17還剩下......23天!

昨天......我收到一份’驚嚇’

真的......不是驚喜,因為沒有喜,

所以是驚嚇......

那份驚嚇......來自一封簡訊,

簡訊的出處,

是我哥,

簡訊很短,只有五個字,

’我要結婚了’

你們如果有看前面的文章的話......

應該很容易的就想到女主角是誰......

如果,你跟我想的女主角一樣,都是寶寶的媽媽,

那恭喜你,

我只能說你是個好人,是個有良心的人!

但你知道嗎?

我哥......都不屬於這兩種人,

所以,女主角......

是跟寶寶的媽媽分手一個月後交的,

也是和寶寶的媽分手一個月後......

才發現寶寶的存在的,

但是......現在寶寶已經不在了,

曾經是寶寶爸爸的那個男生......

說他想結婚了!

我不知道後來的那個女朋友......

知不知道寶寶的存在,

我也不想知道......因為那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越來越認清......

我哥......真的,

是個混蛋!

我把簡訊的事告訴馬迷,

馬迷跟哥溝通完後,

決定馬迷只負責下聘,錢......

由我哥自己支付,

但是女方聘金要50萬,

餅,要請全村的人,

我想我哥負擔不起,

不過......一切都不關我的事了......

我一切的在意,

在寶寶消失後,

也煙消雲散了......

對於一個混蛋,想什麼都是浪費,

該讀書了......答應馬迷......要爭氣的!

台長: &ㄚ~ㄇㄤˋ&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