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16:20| 人氣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執着...讓我擁有你到現在...





親愛的..

你說我們一定有未來...一定要看得遠...

是的...我也堅定我們一定會有未來的...

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把握我們的現在...

曾經的我...是的.受過傷...很深很深...

可是沒有放棄...因為那是第一次讓我覺得你是我一生的愛...

所以你怎么對我...我都忍下了...

曾經失望過...想逃離過...可是最后髮現自己真的做不到...





人生最傷心的經歷是因為你..

人生最倖福的感覺也是因為你...

是你讓我知道傷心是什么...倖福是什么...





因為隻有自己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

現在的你隻屬于我一個人了...那是我努力的后果嘛?

曾經以為不可能的一切..現在似乎已經是我的了...




女人是感性的...是的...最起碼我就是...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感覺怎樣了..心情就怎樣...

當你不在線的時候...對著那黑白頭像髮呆的是我...

晚上說好打電話的...從早上一直期待著接電話的也是我...

但有時往往不會等到你的電話...

電話號碼按了一遍又一遍...最后還是撥齣去了..

好想和你說話的不是嘛?好想說我一天都好想你...

可是听你已經好像已經進入夢鄉了...

就好生氣...氣你怎么睡前想不到我...

可是隻要你又會想到我...所有的氣都被這一份溫煖給蓋過...





那就是我的倖福吧...隻要有你就可以了...

也許有時太容易滿足了...

但是那就是我想要的倖福吧...有你的日子..

有你的日子...就有我的執着...有我的倖福...

我希望這樣的感覺一直伴隨我...

台長: ♪.⑧冄+3.號☺♂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yu記☺ |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思议~

;_HoиΣу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他再對你不好
      讓你難過
      我要想方設法讓他百倍奉還
 
2008-02-26 02:07:32
版主回應
呵呵...讓他以同樣的愛奉還嘛????
2008-02-26 13:5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