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12:02:26|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青聯合寒訓PART TH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是十點四十五分,照理說呆浣熊現在要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這一切都是寒訓惹的禍啊……(眾:你能不能換個理由啊?!)

以下會有一段神奇的條列式,並且內容是用「我」自稱而非呆浣熊了:)

 

*   *   *

 

1:00AM

五小們趕稿中,隊輔們打牌中。 

2:00AM

五小們還是趕稿中,隊輔們依然打牌中。

2:30AM

有些人回寢室趕稿,我和偵丈跟魚飼料留了下來,隊輔們也陪伴我們,可是我們趕稿他們還是在打牌。

3:00AM

隊輔們好累要洗澡,他們怕我們危險,所以我們移到大廳去。遇到了一些還沒睡的學姊,北青教學學姐和中青教學學姐在交換心得(神智略有不清的我聽到是這樣),我和魚飼料在死命塗鴉並且聊天(←為了保持清醒)。謝謝魚飼料鼓勵我,要不然我真的快做不下去了。

3:30AM

我頭好痛,鉛筆一直畫(我錯了我不該用鉛筆的),中間似乎還有被楷峪學姐叫去問那個什麼「我都怎麼上課的?」。我說了什麼自己也搞不清楚,希望中青的學姊沒聽到什麼奇怪的答案。雖然我是離學姐最近的學妹,但是總覺得她找可可比較好,我的神智很模糊啊= 

4:00AM

我們畫好美編,所以移回寢室去。可可也在趕稿,魚飼料回他自己的寢室去貼稿子,我和可可和偵丈繼續想還沒寫出來的東西。隊輔們睡了,其他人也交稿後睡了,只剩我和可可和偵丈三人在硬撐。這時我似乎超過臨界點了,變的體力不行但精神狀況良好,身體沒力但腦子能動是好奇妙的經驗。換偵丈神智不清了,我們說什麼她都要好幾分鐘後才能反應過來。

4:30AM

我們開始著急,因為排版排不完,我真的錯了,我該早點幫忙排版而不是兩點多時還在畫美編。由於神智模糊我們一直貼錯,時間一直過去,我們開始叫睡著的人起床,繼續騰稿或排版之類的。有的人不見了。好吧我好像在這時候有點小認真(是指那種逼別人起床趕稿的認真,我一般是傾向於我能做就我來的那型),可可事後跟我說,當時的她看見我的言語反應之類的後就跟宛儒說:「妳們小校刊咖啡組有她就沒問題的。」其實我當時做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一切都很模糊欸,如果我對誰發了脾氣之類的很對不起喔。

5:00AM

五小的大家都起床趕稿了,對不起各位,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把熟睡的你們叫醒,但我和可可跟偵丈真的趕不完了。其實大家在一起趕稿的感覺讓我很放心,謝謝隊員的支持,在趕稿中我一度害怕未來的小校刊要是也像這樣怎麼辦?天快亮了,覺得好不安,我的精神層面好薄弱我現在才發現,可可說我太悲觀了。但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當時的我頭很痛胃也很痛。

6:00AM

天亮了,可是因為下雨我們看不到日出。

7:00AM

離截稿剩三小時,我們還有好多,可可一直跟我說沒問題的,我好害怕,很害怕做不完。

8:00AM

五小是在美工刀與膠水中度過。

9:00AM

我們和隊輔學長姐們耍任性,我們既不去吃早餐,又不要讓他們幫忙,好奇怪的心理說實在話。他們真的人好好我好感謝他們,學長去弄了奶茶給我們喝,然後也謝謝郁婷先放下手邊工作去拿幾個饅頭,說實話拿饅頭是表示五小有去吃早餐。我們也幫同寢室的三小跟他們隊輔耍任性,他們的隊輔後來才發現:「欸?回答我們的不是我們的小隊員耶…」XD

9:30AM

離截稿剩半小時,我第一次體會所謂的絕望。手忙腳亂的感覺我自己覺得自己好失敗。

9:40AM

別組在收拾了,我們和三小還在趕稿,五小和三小有感情竟然是因為趕稿我覺得好神奇。

9:50AM

慌忙的標頁數,慌忙的寫心得,慌忙的貼稿,慌忙的寫標題,慌忙的把黑黑的鉛筆抹到的地方擦掉(←我用鉛筆畫美編真的錯了,對不起各位),我慌忙的被叫去先去收東西。

10:00AM

我們勉強在截稿點上完成小刊物。

 

(以上是神奇的條例式,以下恢復代稱)

 

後來我們去上電影課,呆浣熊從頭睡到尾

一整晚沒睡覺讓呆浣熊身體好不舒服。

超對不起演講的人的XD

不過事實上大家也都睡攤了XDDDD

上完課後我們吃午餐,呆浣熊覺得自己好失敗所以好沉重。

不過啊,可可和魚飼料的陪伴讓呆浣熊好開心。

終於可以理解有時候社團比班級還讓人有歸屬感

(不過樂班也是有歸屬感的←我要澄清XD)

阿熊謝謝妳從一小跑來找我和可可,北青是最棒的:)

我和妳們說了好多,有妳們我覺得很幸福。

也謝謝隊輔學長姐的關心,呆浣熊和可可跟偵丈都很自動的用電影課補眠。

(我們超乖的~有注意身體唷XD)

 

再來我們玩了小團康,然後就開始講評。

楷峪學姊說的沒錯,鉛筆是錯誤的,然後排版很有問題。

我承認學姊上課說的美編問題我幾乎全犯了囧(←天~好失敗)。

不過好開心噢,因為學姐說的好委婉,我和可可事先還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們其實都知道北青的教學學姊說話應該不會只是這樣XD)

嗯嗯,小校刊要改進囉~呆浣熊怎麼還是美編啊…(哭)。

 

自由時間全部被拿來拍照了XD

北青合照很爆笑,因為楷峪學姊想裝嚴肅,

但是板青社長一直逗她,

害我們一直不能拍啊(無力)。

最後還是拍成功了啦,因為學姐快裝狂了(笑)。

五小得到最佳團隊獎耶~開心唷!

話說離開前呆浣熊還逗了一下琦閔,竟然一次就成功XD

好好笑,超歡樂的耶,琦閔好可愛。

 

回去的車上竟然在唱歌讓呆浣熊覺得不可思議。

呆浣熊從沒想過青年社和遊覽車上唱歌這種組合

不過很開心呢真的。

寒訓結束了唷~

總感想我們再下一篇XD

 

*第三天竟然最長,並且打了一個半小時讓呆浣熊覺得很神奇。

 

(↓這是最佳團隊的五小)

 

 

 

 

(↓這是最棒最棒呆浣熊最愛的北青)

 

台長: 外星浣熊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為伊憔悴。 |
此分類下一篇:九青聯合寒訓PART FOUR
此分類上一篇:九青聯合寒訓PART TWO

許可
你在趕稿時超可靠的,
那時看到你那麼緊張真不忍心。

阿狼學姊真的好仁慈。
你美編明明做得很好,用鉛筆是受限於工具;排版也由一半是我的錯。

北青這次在寒訓很團結(的欺負琦閔)倒是真的。
2010-01-25 22:45:57
版主回應
Coco也很可靠的,其實跟你在一起我的緊張已經少很多了:)
你的主編做的很好,說真的。
因為這次大眾臉文的部分都是你負責,我只要埋頭美編就好XD
魚飼料也有稱讚你呢,在他的心得裡。

阿狼學姊真的好仁慈。
我要重複你的這句話,我舉N隻手認同。
但我總覺得小校刊她就不會那麼仁慈了,
我們要好好加油了。
茶和咖啡都一樣。

第一次欺負琦閔。
好好玩XD
北青一直都很團結(的在欺負琦閔跟阿狽狽)。
2010-01-26 07:1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