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1:00:46|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文藝獎散文組決審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文藝獎第二彈!!!

散文組是也。

今天的決審會感覺更新鮮有趣了。

(哇我們請到了仙風道骨三人組……)

(高瘦、瀟灑、文學氣息。)

 

一早又是在場佈中度過,

不過因為星期五有經驗,

今天很快就完成佈置。

除此之外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四節課十分平靜。

我愜意(且雙腿寒冷)的過了上午。

(但沒想到原來是把忙碌全堆給了中午及下午……)

 

中午等我踏入會議室,馬上得到驚天動地之消息。

「什什什麼張輝誠已經到了而且還開心的走入校園?!」

嚇出一身冷汗。

(……不、不是說一點?!)

(而而而且還自己走入校園?!)

(唔啊啊啊小Q也也妳們去哪接待了?)

沒多久……

「啥妳說什麼張輝誠不見了?!」

結果他只是先進來看看妻子又自己跑去重慶南路晃……

(全社被晃來晃去的張輝誠嚇跑了半條命。)

剛放鬆沒兩秒,又得到新的恐怖消息。

「不會吧妳妳妳說徐國能也到了──」

(他不是不訂便當?!這樣不是一點來?!)

我們趕緊打電話到國文學科中心。

Q說徐國能正開心的在吃熱食部不知道叫什麼的蔬菜麵……

「為什麼老師沒吃飯就來?!而且沒便當?!」

「呃……他說他想吃吃看學校的食物所以沒吃飯就來了……」

掛掉電話,眾社員沉默兩秒後……

「天天天哪太可愛太可愛了啦!!!!!」(尖叫)

(北青女孩喜歡的點都怪怪的。)

 

下午一點多,決審會終於開始。

(同學進場的混亂場面既然一模一樣就不贅述了。)

三位評審走入會場。天哪三位三十多歲的青年男子就是不一樣!!!

(而且超瘦的……整個就散發著文學氣息。)

沒想到走著走著張輝誠和徐國能在簽到桌面前停了下來。

(頓時站在桌前的我冷汗直流……)

「嘿我們要不要也簽到!」

「好啊好啊你想要哪班?」

「(微弱)……呃老師們不用簽……」

「(超歡樂)欸我說如果我們簽了會不會變成北一女招收的男學生啊?!」

「哈哈哈說不定欸那我們來簽好了。」

「這樣會不會青年社同學以後把它裱起來啊?」

「哇那超有價值的欸……」

……忘記最後哪位好心人把這兩位歡樂人士從猶如石頭般僵化的我面前帶走。

(內心小吶喊:兩位先生別鬧了QAQ

 

終於開始講評。我們漸漸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這三位評審太適合進入青年社了!!!

(註:青年社,又名嘴砲社。)

整場他們根本在互嗆!!!

(從總評到分評到計分到公佈名次到回答問題之間完全沒停過。)

張輝誠專門嗆徐國能。

徐國能又嗆張輝誠,偶爾有王盛弘。

王盛弘雖略為被動但還是有嗆回去。

……果然年輕力盛的青年男子就是不一樣。

(回想新詩組真和平。←年齡相差過大?!)

不過他們的嗆就像平常朋友互虧一樣,

不得不說張輝誠和徐國能感情真的很好。

(若真要比喻大概是我和小家的相處模式吧。)

 

中間旁聽班級來來去去。

該死我們印三百份的講義竟然不夠用!!!

還加印了兩次三十份!!!

社內人可憐到兩人看一份……

這是什麼慘況?!

(往好處想就是今年文藝獎真多人來。)

結果我們忙東忙西,幾乎全社沒人聽見他們講評內容。

太哀傷了……

我喜歡徐國能,小Q喜歡王盛弘,忘了誰喜歡張輝誠,

結果我們都沒聽到精隨,記憶中只有奇怪的互嗆(囧)。

 

到了算分數時,他們分別打完分數後我們就到白板後面加總分。

結果……三位不知道為什麼就跑來了。

「欸欸同學我們想要自己算!!!」

「天哪徐國能你給他最高分噢………」

「我喜歡啊你不是也給那位很高嗎?」

……於是他們自己很開心的算起分數來。

等他們算完分數,坐回位子上,我們又到白板後面依分數高低排名次。

沒多久白板前方傳來張輝誠的聲音。

「好慢噢……四位同學怎麼了啊……我去看看!」

(心中竄起不祥預感。)

張輝誠一跑來就開始幫我們排順序。

(其實我們那時已經在做二度確認說……)

排著排著我的不祥預感靈驗了。

──徐國能和王盛弘也相繼跑來(倒地)。

「欸欸你太久了吧!你是不是有偷改分數?!」

……結果又是一陣互嗆。

是說這三位評審真的好像小孩子一樣好可愛。

(我喜歡 = =

老實說打死我都不相信《第九味》是徐國能寫的。

難怪那本書的序會寫徐國能是個外表與心靈搭不起來的人。

(而我也憧憬成為這樣的人。)

 

好啦終於公佈分數。

噢耶神父妳投文藝獎十篇終於有一篇得獎了!!!!!

(這絕對是誇獎相信我。)

一千塊耶我也要我也要!!!

接著是問答。

青年社笨笨的四位社員異口同聲問徐國能:「老師,第九味到底是什麼味?」

他笑了(囧)。「就是招牌味啊!」

(有答跟沒答一樣 = =

最後是拍照贈花簽名。

(徐國能的字超漂亮的!!!好清麗。)

最後我們又有餐盒了耶!!!

(北青社員再次分食。)

(桂圓蛋糕好好吃!)

我和mur臻送評審出校外。

途中我還跟徐國能聊天耶:)

超開心的。

 

好啦今天又是這樣了。

希望明天有時間打小說組。

(今天發文於是捨棄:高偉、英文、國文。)

最後一組了要好好加把勁呢。

新詩組很多梗,散文組很閃光很青春,不知道小說組是什麼?

好有趣好期待。

 

以上。

 

台長: 外星浣熊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為伊憔悴。 |
此分類下一篇:如青年的行版
此分類上一篇:2010文藝獎新詩組決審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