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9:51:5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青聯合寒訓PAR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美麗的青年中心)

 

此刻是八點半,其實呆浣熊現在應該要在前往學校打掃的路上,

 但是…一早起來很悲慘的發現已經七點半了啊啊啊~!!!

(明明有設鬧鈴,這是怎麼了?!)

 都是寒訓趕稿趕的太瘋狂,整晚沒睡覺的下場啦(抱頭)。

我絕對沒說是因為外頭正在下大雨懶懶的不想出門XD

 總之得再挑其他的日子去打掃了(嘆)。

 並且呆浣熊現在頭還在暈,明明都睡晚了還是好累。=A=

 好啦~不抱怨熬夜了~切入正題。

 

*    *    *

 

 

(↑這也是美麗的青年中心)

 

第一天好早就在北車集合,幸好五點多就出門,

 在地下街找東二門的出口花了呆浣熊很多時間。

(還繞到新光三越前面是發生了什麼事啊?!←無力)

 最後還是準時到了,不像阿熊讓大家callcall很久XD

 上了車發生了一堆事,A車不等我們自己跑了大家好傻眼。

 反正最後都處理好了就是了(車上啥事都沒做,我們省略它)。

 

到了以後就先破冰,但我們這組破不了(千年冰層)。

 我是第五小隊,我們這組的隊員有我&可可&偵丈&郁婷&暐涵跟魚飼料(←我取的),隊輔是律律學姐和謦鋐學長(←他們人超棒的)。

 呆浣熊不懂為什麼自己每次都身在很安靜的地方欸ˊˋ。

 來啊就抽小戲劇和小刊物的題目。

 戲劇→查理、啃樹皮、一種套子(就是那個那個的啦><)

刊物→大眾臉

 刊物讓呆浣熊整個傻眼啊……。

 突然有種「小校刊主題是咖啡」是一件幸福的事。

 大眾臉是啥鬼啦?!

 並且為什麼又被可可陷害變成了美編?!

 超、悲、情、的。

 以上條件導致→接下來的上課完全沒在聽XD

我絕對沒說我在睡覺

 

 下午玩大地遊戲,寒流來冷的要死,然後又在很大很大的公園裡到處跑, 並且被關主們整的很抓狂。(呆浣熊發現學長姐喜歡看學弟妹很悲悽那樣)

 重點是──玩了十關,我們這組只輸兩關,

 兩關都死在本校學姐的手上是怎麼一回事啦(昏)?!

宗毓學姊那關要用線香燒衛生紙,錢幣掉了就輸了。

 我們每次都是被風吹掉的啊~~(委屈)。

 處罰是要吹風十秒還要大喊「我不怕冷」@@

 幸好呆浣熊有穿毛衣+毛高領,不然寒流來是件慘事。

 楷峪學姊那關讓呆浣熊很懊悔──忘記來之前要多查蘇打綠的事了。

(學姊喜歡蘇打綠,阿熊有跟我說過的…)

 為什麼一堆成語或諺語的英文猜謎裡會摻雜蘇打綠的歌?!= =

 無與倫比的美麗」害我們輸了(我會永遠記得這首歌)。

 處罰要唱營歌「相信」(還是蘇打綠)。

 結果最後是,我們二二六六的小聲唱+學姊很開心的拼命「帶唱」。

 唱完歌還要以M字腿做結尾讓呆浣熊很想從山上跳下去。

 第一次做→學姊:「停停停,那個學妹想混過去。」

(躲在人群後的我被一副幸災樂禍的學姊抓包…)

 第二次學姐終於放過我了耶~我做不出來嘛(←生性保守害羞XD)

 

遊戲結束後我們就回去青年中心吃飯休息,

 最後以很讓人無言的故事接龍結束一天。

寢室裡的人都重新分配,所以要重新認識。

 不過因為寢室的人都超high的,很快就熟了。

 大家都是動漫迷,聊的很開心。

 之後呆浣熊就趕稿到12:00,好累。= =

 

*光第一天就打了一個小時欸囧。

 

*來個隊呼吧:) 

「五小五小沒隊呼,五小五小沒隊呼,沒隊呼~沒隊呼,五小五小就是就是沒隊呼!」

 滿有趣的XD

  

台長: 外星浣熊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為伊憔悴。 |
此分類下一篇:九青聯合寒訓PART TWO
此分類上一篇:寒訓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