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0:49: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歌表達对倪抖感受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窩 第 二 首 爱 抖 歌 ˇ!!!

    羅 帥 - 紅 線 ˇ!!

    豪 聽 ˇ 窩 超 G 爱 >/ˇ/<!





我曾經用千年之前 古老的文言 對天空說 我們的愛永不變
﹊﹊﹊﹊﹊﹊﹊﹊ ﹊﹊﹊﹊﹊ ﹊﹊﹊﹊ ﹊﹊﹊﹊﹊
不管任何空間地點封建或西元 我一定會培在你身邊
﹊﹊﹊﹊﹊﹊﹊﹊﹊﹊﹊﹊﹊ ﹊﹊﹊﹊﹊﹊﹊﹊﹊
我和你 遺忘了時間 再輪迴裡面纏綿 
﹊﹊﹊ ﹊﹊﹊﹊﹊ ﹊﹊﹊﹊﹊﹊﹊ 
神在我門指尖 纏了紅線
﹊﹊﹊﹊﹊﹊ ﹊﹊﹊﹊
我和你 望不了前世的誓言 
﹊﹊﹊ ﹊﹊﹊﹊﹊﹊﹊﹊ 
載今生相戀 就是要一起實現 未完成的永遠
﹊﹊﹊﹊﹊ ﹊﹊﹊﹊﹊﹊﹊ ﹊﹊﹊﹊﹊﹊
有沒有沒有一種誓約 能夠指羨幕鴛鴦不羨仙
﹊﹊﹊﹊﹊﹊﹊﹊﹊ ﹊﹊﹊﹊﹊﹊﹊﹊﹊﹊
就算世事一直在改變 我也永遠不會變
﹊﹊﹊﹊﹊﹊﹊﹊﹊ ﹊﹊﹊﹊﹊﹊﹊
如果永恆有一個極限 我希望那是一萬年 我愛你 我的信念
﹊﹊﹊﹊﹊﹊﹊﹊﹊ ﹊﹊﹊﹊﹊﹊﹊﹊ ﹊﹊﹊ ﹊﹊﹊﹊

台長: ((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