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1:57:53| 人氣1,8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打開的相片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了一個鐘頭之後
醒了
這個睡
很清醒
連夢都刻意迴避
 

醒的第一件事是用力呼吸而不是睜開眼睛
我感覺到那一口呼吸
引來胸口一次起伏
只有一次

腦海中打開
又趕快闔上
一本相片簿
 

一個鐘頭沒有睜開眼睛
也不想睜開
 

那時的我想著
不要打開這本相片簿
你知道我是想你的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再見
你知道我是想你的


在黑暗之中我有一種墜落感
不知道深陷的將會是什麼?
被推了一把
我深陷了
要墜落到哪裡去了?
我墜落
我深陷
也沒想自拔


今晚
我失去了不哀求的能力
微微顫抖的嘴角
在問
你知不知道我是想你的?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再見面
不要與我寒暄
只要你知道我是想你的

 

台長: Wolfalge
人氣(1,8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