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9:40:5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都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覺得我自己好累 ‥

          過的好無趣,人生沒有起伏 !!

          這樣無趣的生活  好嗎??!!

          不懂 ‥ 什麼都不懂  !!

          泶著釋放?? 一直在掩飾 。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點要求都這麼難 !!*

          高中,只希望好好过 。 

          不葯想什麼,就好好过 !!

          這是最簡單的要求芭????

          我不懂 ‥ 這樣的要求很難嗎?

          開心的過也很難嗎?

          緊緊牽著手,是最簡單的夢 ‥

          好累好累 *  }}

          開心?難過? 

          難過勝過開心芭??

          難過比較多芭 ??? !!!

          受不了 ;現在 。 

          真的,人生是什麼屁噢?

          幹 * 不準吵 ‥ 不想听 。

          好無言;好無話;好無趣;好無聊 *
          
          都很賤  。  

          为什麼伱葯逼我?我很不想這樣 !!

          這應該是伱我都不想要的結果 !!?

          可是 ‥ 我受不了  …

          一切好遙不可及 ]]* 好遙遠 。


          

          上課好累噢 " 不想去 ‥

          沒心情上課 …  。 。 。
          

台長: 阿涵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