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3:40:5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会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樣的結果 ‥ 但是我並不後悔 !!

        不後悔  … 

        而覺得很開心芭 !!?

        因为至少爱过 !!*





        我爱伱;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

        我相信 * --- 顆顆"



        爱伱比較深 。

    

        爱情是一棵樹。



        沒辦法忘記 * 因为還是很在乎 !!











        謝搂 ‥就是只有伱能幫我一切 *

        就只有伱能聽我說這一切。

        果然沒少伱這个朋友 。 . . . . .






        媽的 ‥ 都忘了有飛倫海的簽唱会 。

        沒關係 等正式出專輯 應該還会有 。

        支持  飛輪海同名專輯






        

        

台長: 阿涵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