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5:06:3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爸爸and李欣一起去騎腳踏車

目標是淡水

我本來以為騎到淡水其實也沒什麼的

但騎過才知道

真的好累喔!!

 

一開始我們從三峽出發(因家住在三峽)

路上車子好多,我都快被嚇死了

到了土城河濱公園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離淡水還很遙遠呢

 

我們騎到11點多後便找個地方休息.吃我們的糧食(三峽特產:牛角麵包)

那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牛角麵包那麼好吃呢!

休息完後,我們繼續往關渡(吃午餐的地點)出發

其到一半看到旁邊有水鼻仔時,大家都很高興

因為我們已到達關渡了

離淡水也不遠嚕!!

 

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吃午餐(爸爸請客)

休息完後,便朝著終極目標前進ㄌ

騎騎騎我們努力的騎

能飆車的飆車

能超車的超車

終於.......

我們到淡水啦~~

 

淡水人超多的

找了好久才找到可以放腳踏車的地方

處理好腳踏車後

我們立刻去買3支霸王冰(小ㄉ一隻10塊)來吃

哇~~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吃完後,爸爸便在那打睏.幫我們看腳踏車

我和欣則是去逛街

我們連逛了4家才找到想買的東西

準備回去時已經4點多了

本來是要搭捷運回去的

但是.....捷運服務小姐竟然說

4點以前.7點以後才提供在腳踏車

聽到這消息簡直是晴天霹靂

即使多生氣,也只好認了

 

我們決定在度騎腳踏車回程

途中雖然還有些生氣

不過那些早上曾沒有出現過的美景,安撫了我的心靈

實在是太漂亮了

 

最後一路上忍著屁股痛.疲累騎回家了

回程真是千辛萬苦阿

都騎到沒有力氣了

一到家便都各自洗個澡.呼呼大睡嚕~

 

 

 

淡水一日遊真的是又累又開心呢!! -^ 0 ^-

 

 

台長: 小雨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