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2:13:1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目的地的北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堂姐約好要去大湖採草莓
可是....
因為交通不方便就沒去了
後來
到了堂姐他家
伯母他竟然不知道我要來!
結果
那兩隻一胖一瘦
不高不矮的
起床
我才知道
她們兩個
太累忘了講....
結果
我門三個人吃完了午餐
(迴轉壽司)
吃午餐的時候
伯母不太願意借給我們車
怕撞壞...
說實在的
我也很怕坐上大堂姐的車
那是第一次他開那麼遠
載這麼多人
後來他竟然願意了(伯父也同意了!)
借給我們車
太離譜了....
第一次
他願意放我二堂姐出去跨年
這一次竟然願意把車借出去
神蹟阿!!
他的動機我想是世記之謎
後來聽說又有一個人要來加入
(死亡之旅)
那是我二堂姊的同學
回到堂姐家
坐了一下
盯咚~
!!來了!!
我不斷的在心裡想
正妹!!正妹!!正妹!!!
一定要正妹阿!!
結果一開門
心裡中了一槍!!!
他soso.....
不過聽二堂姐說他人不錯
又聊了一會說要去哪裡
後來想說有車
乾脆去北海岸逛逛好了
就這樣
我們揹著包包
但大堂姐卻是個例外
她除了包包還有一隻五公斤的博美犬
到了停車場要把車子開出來
大堂姐把狗交給二堂姐
二堂姐他後來又把狗交給我...
我ㄧ抱起
發覺堂姐她們是怪物
舉那麼久都不會酸....
出了點小意外
車子開不出來了...
後來我大堂姐和soso同學
在研究怎麼把車開動
車子開出來
我和二堂姐在旁邊看
我告訴堂姐..
堂姊..我覺得她們....
好像偷車的小孩喔...
我堂姐她心有戚戚焉回了一句
我也這麼覺得...
------車開出來了-------------






最後我們往北海岸開去
大堂姐他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阿...
這台車應該以為台灣只有鶯歌到蘆洲的距離
我回...
他也終於了解世界那麼大
一路上說說笑笑還有狗在亂亂叫...
結果這趟北海岸也到了最刺激的地方...
哈哈對阿...大堂姐話還沒說完
我的肌肉全身繃緊!!!
soso同學矯健的身手
抓住了方向盤
大堂姐剛剛太開心了...
忘記轉彎....
差點撞上次護欄
還好那個soso同學發現了
立刻穩住方向盤...
天ㄚ我快被嚇死了...
-------------------------




我差點有個衝動就是抱住二堂姐
然後跟他說嗚~我好怕喔...
這段請忽略它....




---------------------
當然我們的生命
還是交給我們大堂姐的手.......
時間慢慢的走
車子也是慢慢的開
車子的窗戶一開一關
那讓窗戶一開一關的人
是我...
因為我要這樣才不容易暈車
一個轉彎~
景色以不同了
關渡大橋耶
我的眼睛睜的大大的
往關渡大橋望去
關渡大橋紅紅的..
那個形狀原諒我
我不會形容...
會的人請留個言形容一下...





一路開到了北海岸
又一個彎
讓我眼睛又睜的大大的
望著海的另一頭
很想知道剛剛的船是不是掉下去了
雖然早就知道他不可能掉下去
但我還是想知道
它這樣直直的開
會跑到哪裡...
就這樣一直北上..
終於在沒有目的地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回去蘆洲.....
在回去蘆洲之前
我們先喝咖啡
望著海洋

台長: 天生濫好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