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9 01:45:1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想要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每天都是逛街血拼+看電視的日子
是蠻悠閒的不過勒過久了是真的有那麼一小點的厭世說。
哈。真是太閒了。
真的真的很後悔沒參加"文化哲學出去玩委員會"第一次主辦的"墾丁之旅",真的是非常的可惜阿。

昨天am1:00 HBO撥"人骨拼圖"
雖然有點兒想睡,不過還是很想看。
是真的還挺驚悚的。
有看過的人應該記得有一幕是有一個被害的男生被兇手全身刺滿傷口之後被綁在廢棄的地下屠宰場。
還記的嗎?
真的是很驚悚因為全身是血所以屠宰場的老鼠全部都在咬那個被害人。。。
真的是很噁心。
最最最噁心的是突然我在我家一樓看到一隻跟畫面上一樣大隻的老鼠。
嗯。真的是很驚悚很噁心。
嗯,真的不是我家不乾淨,是因為我家後門一打開就是食物超多的中壢夜市。
哎。住在夜市附近的辛酸史之一。。。

今天下午突然說好和23一起去逛饒河夜市+五分埔。
23果然是遲到界的天后。
因為我足足在康是美等了1小時。
哈。23。讓我在這小抱怨一下吧。。。
之後勒就去逛五分埔了,親愛的23還是很介意微風在"出去玩委員會"第2次集合的那天,對她說的改造計畫。
ㄟ....不知道微風還記不記得。
不過勒。23到記的非常清楚。
她說微風說她適合穿襯衫,可是勒,她姐並不同意。
不過勒今天有我陪23去選,所以選了一件很可愛的襯衫喔。
ya~23妳的改造計畫又完成了一小步了。
對了別忘記等我頭髮留長在一起去燙捲的事喔。
還有阿。桃園現在東西都在打折,有空妳也來桃園逛逛吧。
我發現了很多好地方呦。。。

對了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和我同學們在桃園發現的一個新的遊樂園喔。
叫做"酷雪樂園"
猜到沒。沒錯。就是可以滑雪和玩雪的好地方。
台長也還沒去過。
等。台長去了在告訴大家好不好玩。(^_^)/

台長: A兔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