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17:22:0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無言喏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朋友傳了一些相片給我,都是一些玩楓谷女生相片,

我看了簡直快吐血喏,我的媽媽咪,我要去收驚菈 >"<

但還是有1、2個正的,- /// -,噴鼻血噢,

在楓谷裡都去參加選美得名,我跟我朋友都在說,

"參加那有啥用阿?搞不好現實中恐龍壹之,這是在尋找心靈慰藉嗎?
很厲害去現實中選阿,幹麻這樣...無聊欸..."

而且很醜的那些在楓谷比較跩,有點自戀的...= =||

有個人(不算很好的朋友,所以不說朋友),也是我在楓谷認識的,女的,

醜...我看过他放過幾次自己本人相片,跟昨天朋友傳給我他相片是一樣的,

所以我確定那他本人,他長放網美照片,都說是他...

有天我密他:那是你?  他:對!這我!   我:你確定...?

他:.....(猶豫)...摁 我:這我朋友的照片欸(我騙他)

他啥都沒說...隱藏 ˇ 下限 = =

台長: ジ♥,,宝妞咩]]【★】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野孩子 * ))+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第一份紅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