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9:11:5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雞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昨天是阿爸的生日

所以呢!早上就受人委託把我身藏已久的嘴砲功夫

拿出來用一用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寶劍太久沒出鞘了

有點生鏽

不過我想對阿爸應該綽綽有餘

剛砲嘴的時候  有這麼一點點的心虛啦!

不過為了要讓他不起疑心    哈哈   我就放開了阿!

而且有人教我只要一想到阿爸平常的嘴臉 

挖賽!超有用的啦!整個就放開了!

上學的時候        精彩的來了

阿爸被我們砸派

哈哈哈         我超猛的

因為要讓他全部都是奶油

所以呢!我就從他背後  抹下去  真爽=     =

------------------------西門------------------------------

哈哈

上學後就和維晨她們去西門拿衣服

到西門就先吃飯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帥哥喔!

喔喔!女生當然是很爽了阿!

可是熊就覺得好失望喔!

因為沒有漂亮的母熊

一路上一直看結果也沒有=           =

之後拿完衣服後就去拍貼了ㄚ!

哈哈哈

高中第一次拍貼ㄟ

她們選超美白  哈哈  大家的臉就變的超正的!

只是有點可惜  王子要趕著回家  不過也沒關ㄒ

還是玩的很開心

之後我就和維晨去誠品看手機吊飾

店員還不給我們拍=         =有點無言

不過沒關ㄒ    之後就順便到無印  看一下筆

看到幾支筆不錯          下次要去買   >           <

 今天玩的還不錯開心       

 

 

台長: 山豬撞火車~世念霖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段考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想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