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14:18:15| 人氣2,0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短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女生剪短頭髮 特別俏麗 特別是在廚房工作 短髮非常好處理

像洗頭 很快就乾了哈哈

 這次不是過生日 而是歡送會~

沒想到用鮮奶油染髮 會帶給大家那麼開心

當然這種事是不能常常發生 只是插曲 

在飯店工作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在工作中學習

在經驗中成長 成長便會帶來喜悅

也將喜悅化成美食來撫慰每一顆心靈

感謝有這樣的一家飯店

有那麼多的同事 大家在一起

共同製造回憶

不過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祝各奔前程的同事 有更好的將來

 

書展的活動結束了 情人節剛過 馬上就要迎接白色情人節

謝謝那一天前來幫忙的帥哥美女

重要的是4月29日下午在君品飯店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將會舉行 一場果醬的示範課

想學法式手工果醬的朋友 歡迎來報名喔

名額有限 只有一場喔

請直接 洽詢飯店

 

記得很多年前 我也參加過六福皇宮的廚藝教室 學習甜點與麵包

教學的澳籍主廚也曾在藍帶進修 沒想到 有一天 我也能在飯店

的廚藝教室和大家一起做手工果醬

內容:

示範:

當季水果做法式果醬

品嘗:

果醬的好朋友: 起司 優格  奶油 及麵包 

果醬變魔術 :果醬司康 和果醬烤布蕾

 

這張圖是我做的牛肉炒飯 和以上完全無關 謝謝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0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叫我大姊
此分類上一篇:不夠與不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