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01:52:08| 人氣8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找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重頭戲是~~下午茶~~ 其實 連續工作了十天沒休假

(放假是排休)可憐的是我的腳丫子 常覺得酸~~後來問了在沙場上有

身經百戰的同事得到的答案是 (難免)兩個字

哈 這也說明了 ~職業病~~所以我超愛問 同事 下班後怎麼樣保養身體

首先要抬腳~~最好是沐浴後~將雙腳抬起靠在牆上二十分鐘

但像我這種~~會在電腦前自動睡著的話~~總是來不及抬腿

所以呀~我就墊抱枕在腳下~~

同事又說: 一次墊一個饅頭 不是一顆枕頭就行~~哈

我墊二個自己縫的牛仔褲抱枕

okok 話說 今天下午有一票貴客來到店內"找下午茶喝"

當我們完成工作之後~我非常想衝出去問 每一位喜歡今天的點心嗎?

小口大小的點心是難討人歡心的 因為一口就能決定生死

喜歡的人~~會想再來一口

不喜歡的人會後悔吃下這口 哈哈  

我很喜歡做下午茶點 不管甜的還是鹹的~~

茶點要看起來迷人 可口 做的小 種類多

越好 特別是讓人想再來一口的快樂

小小的點睛效果 卻也是營造整個下午歡樂的起點

有人問我 法國人是怎麼喝下午茶的~~

我腦海中的畫面 不是英式

一大壺茶 三層架上擺滿

甜點 鹹點及麵包 牛奶 果醬

或是美式 一份熱呼呼 香噴噴的鬆餅

水果加上大量鮮奶油或巧克力醬

而是

一張小圓桌 擺上一小杯咖啡 一個煙灰缸

點心盤內有兩個小甜點 或一片巧克力

或一個大甜點

我想像!!

如果到我家"找下午茶"的話

我會擺上~~~~

一杯熱(冷)咖啡或茶

一個小小的馬德蓮(貝殼)蛋糕

一個小小的檸檬塔

一片果醬餅乾

一片方型火腿無花果(單片)三明治

一片 長型蕃茄小黃瓜起司單片三明治

一杯水果提拉米蘇

還有(外帶)伴手禮

已包裝的手工糖果(巧克力 棉花糖 水果軟糖)

如果沒吃中飯的 我就先煎片(鹹的)法式薄餅crepe

先墊一下肚皮 然後再大開殺戒~~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82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心房 |
此分類下一篇:酸豆馬卡龍
此分類上一篇:檢討

ivy
嘩,看到就流口水,ivy最愛下午茶囉~
2010-04-07 15:5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