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1:40:28|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做做西做做之(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及圖二 歐拉拉巧克力蛋糕

這兩天 我幾乎變成一隻熊貓 哈 事先準備甜點書

的裝飾~與用具~ 之外還要準備

部份麵糊~

有些甜點一定要現場做 

有些則拍照前一晚 先烤好   才不會 影響拍照

我從下午兩點開始忙著做蛋糕

工作直到凌晨三點半 ~奔回家四小時後~

早上八點又回到廚藝教室 進行

上午九點半的拍照工作

 

 


歐拉拉巧克蛋糕  非常好吃又好做 裝飾也可以隨心所欲

我不想弄太多的裝飾

避免 將來 (十年後)再翻開書一看

有那種 Olala 我的媽呀 當初是誰~~~把蛋糕裝飾成這樣 哈哈

這道甜點在家做 請人吃 然後就等著接受讚美 哈哈 

保證吃到的人會說 Olala(法文的意思是我的天呀)

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好的巧克力蛋糕

你 (妳)真的太棒了 哈哈






圖三帶我走(提拉米蘇)蛋糕

 做這碗提拉米蘇已經是快接近收工

其實肚子已經很餓了  因為所有工作人員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不想因為吃甜點中斷工作) 

雖然我一直逼他們吃甜點~ 要吃才有感覺 才會更入戲

哈 攝影師說 他不吃甜點

我說: 每一道都是鹹的

他說:真的嗎?

哈哈 其實我有兩道是沒加糖的甜點啦





圖四水果與法式米布丁 後面是白巧克力塔

法式米布丁我很喜歡是因為

米加了牛奶與香草豆夾  非常香濃

米布丁淋上覆盆子果泥和葡萄柚汁

調味上很酸甜

表面再加上滿滿的水果

 我一邊切水果一邊跟美編說

餐後水果來一臉盆這樣水果布丁

傳統的水果拼盤 強多了吧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東做做西做做之(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走到哪吃到哪之漢堡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