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06:31:39| 人氣1,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來雨就不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雨天出門 自然會想放棄想帶出門的~~ 全因為要帶把傘~~

陰雨天出門 打扮是從腳開始 確定今天的雨鞋後

再搭配其他的裝備

帶傘出門最恨的是~後來雨就不下了 哈哈 

今天很特別吃兩種新的東西

橘色的是西西里醬 罐子很可愛

讓我想拿來 裝糖果   另一款是穀物飲料



西西里醬是以紅蘿蔔為主 讓我想起來 曾經吃過的紅蘿蔔泥

都是磨的又細又綿或者混上許多鮮奶油~

這款西西里醬則可以吃到纖維~而且是鹹的

濃稠的質料感覺和馬鈴薯泥或是豆泥很像是一掛的

 本來可以直接和沙拉一起吃~很方便 但如果拿來做成其他的

食物 像是里肌三明治 或是變成炸絞肉丸子 應該也很不錯 哈哈



下午~雨就不下了 讓我開心的是 喝了新口味的啤酒 荔枝 

很久沒喝啤酒了 這樣的水果啤酒 很適合一邊烤肉一邊喝




回家時 雨已經不下了  回到家 想起冰箱的百香果 和葡萄~

自從歐老爸 回去探親 這兩個月 冰箱內已經漸漸被水果佔領

其他的東西越來越少 哈哈


我常邊走邊想~想怎麼搭配水果 做果醬 要好吃又不奇怪 

還要能夠很漂亮

 這款是百香果茄子果醬  看起來有點像南瓜湯 哈哈




晚上我又去買我的新歡~~~墨魚麵包~發現店家已經開始賣

耶誕蛋糕了   耶誕感覺的果醬在法國通常是使用一大堆水果

做成的 idear像是水果蛋糕條

我則試一試看做出混搭的雙桃果醬 

果醬做好~夜也深了~ 雨~後來就不下了~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耶誕果醬
此分類上一篇:玩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