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6:39:46| 人氣1,7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amisu帶我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拉米蘇,我們最常吃甜點,分離可以無緣無故,也可以隨時隨地,

 

傷心也可以哭的無聲無息

 

自從你搬走之後,我一個人住,我不怕孤單,也不再買提拉米蘇。

 

冬季到歐洲旅遊,能夠打散憂鬱,打敗理智  打聽哪裡有好吃的提拉米蘇

 

好吃的提拉米蘇,沒有食譜,我做提拉米蘇,材料是一顆遠走高飛的心和隨心所

 

欲的心情。

 

心情蜜桃Tiramisu

 

蜜桃    要自由

         要配合

以上煮成 compote

 

 Mascarpone起司 要有心

                         要放手

蛋黃                       要激動

鮮奶油                   要氣氛

蜜桃汁                   要濃烈

 

湯匙餅乾Biscuit a la cuillere

 

蛋白 要有張力

蛋黃 要有動力

麵粉 要是美麗

糖粉 要懂自己

 

Finish

可可粉                            是

蜜桃冰沙                        是

熱迷迭香 馬德蓮蛋糕 是愛

 

 當你吃到心情蜜桃Tiramisu,請不要覺得很受傷

當你吃到我留下的心情蜜桃Tiramisu

我已經在遠方,在一個新的城市,

找一個陌生的咖啡館的角落坐下來,

吃著我自己的提拉米蘇。

 圖一二三 這好吃的提拉米蘇做的非常好吃
是藍帶的某位料理chef做的員工午餐甜點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7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三款甜點
此分類上一篇:紀伊國書屋活動報導~

Sunny
我要去買8**C的雪藏Tiramisu來解饞
(流口水中)

Tiramisu也有很多心情故事啊!
2009-10-13 11:57:31
版主回應
Tiramisu 是可以自己做的甜點 簡單又好吃
故事只是故事罷了
2009-10-13 12:3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