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22:10:46| 人氣1,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大會之三明治(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們 連吃兩天三明治 已經開始求饒 因為 有人帶了兩天的便當
 
都沒機會吃 哈哈 還有中午一定要吃飯的同事 及早餐也是吃三明治的~~
 
我想一般早餐吃的那種三明治 一定不是熱的
 
我今天做的牛肉三明治是 熱呼呼的
 
法式 三明治  從烤箱剛烤好 我就逼大家趁熱呀
 
趁熱才好吃 就這樣 大家在早餐後 午餐前又吃了一次三明治
 
後來我決定放大家假 休息幾天
 
我大聲的跟大家宣佈
 
下週才是做正式的三明治 本週是幫試吃暖場的喔
 
我話一說完 大家就開始哀哀叫 什麼!吃了三天
 
還沒進入主題
 
是的 三明治試吃大會 現在才要開始~~哈哈
 
 
這款我利用厚片吐司 切開中間夾入餡料
 
考慮 大家不想吃太rich  所以並沒有將起司
 
灑滿到烤好之後有 爆漿感
 
 
我的午餐則是這款巧克力麵包
 
這家麵包店我怎麼都記不清店名
 
有些麵包做的不錯 歐老爸當饅頭一樣
 
全部吃光 但他不知道
 
一大塊麵包 價錢等於是十二個饅頭 哈哈
 
 我記得的是店員的嘴臉
 
當我結賬時 跟身邊的友人說:
 
中午想吃點甜麵包 所以買巧克力的
 
有著那張嘴臉的店員 馬上以專家的姿態解釋:
 
我們家的巧克力一點都不甜 而且是很國外使用的一樣 品質非常好
 
(因為我連著兩天都來買麵包  這種態度真的有點夠了喔 ~~ )
 
 我很故意的問:喔~請問是使用"幾趴"的巧克力呀!
 
這個~~吱吾起來 他馬上說 :問我們師傅 我不清楚
 
(師傅一定不在)  我當然不意外  這個答案  讓我想起有一天我問賣水果的
 
說:這水果是哪一國的來的 她馬上紅著臉說: ㄟ~~反正是進口的啦
 
賣東西 只管賣東西 如果能知道自己究竟賣的是什麼
 
有什麼不好嗎  你說 是吧
 
 
 
 
中秋烤肉腳步近了 趕緊做個功課  找找醬汁 調味和種類的製作手法
到書店惡補一下烤肉烤甜點的書 把有用的重點 全部拍下來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三明治 |
此分類下一篇:走到哪吃到哪之pizza比一比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大會之三明治(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