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7:06:14| 人氣1,5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大會之三明治(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這是早上六點起床做的抹茶馬芬 加上卡夫菲力的(淡)奶油起司
 
cream cheese  綠葫椒沙拉米salame及低溫風乾之金鑽鳳梨
 
 因為說要做三明治已經"叫"很久了 哈
 
 
這是salame沙拉米香腸的網頁
 
出版社附近有三家名連鎖超市 而我要買的材料如: 蟹肉 馬司卡邦起司 本土酪梨
 
硬是湊不齊 連我都不敢相信~~~怎會醬子呢?
 
後來買了進口酪梨 奶油起司 壽司甜蝦
 
這就是告訴我 下次一定要事先把材料準備好 臨時買 會凸槌
 
本來要做甜點的計劃被迫取消
 
圖一 二 這款三明治是 在三家超市之間逛時想出來的
 
 而 原來的要做的 酪梨蟹肉三明治 搖身一 變 全成酪梨甜蝦
 
當然預算是爆三倍(差不多可以再買一雙柏肯鞋)
 
我也不會心痛 因為材料不高檔 怎麼與高檔的朋友匹配呢?
 
哈哈
 
 
滿滿的酪梨 顏色看上去很美 不過口味上 可以再下手強一點 哈
 
試吃大會 就是收集大眾的口味  做為改進的基本
 
圖一比圖三受歡迎  因為 鳳梨與沙拉米口味夠重
 
酪梨鮮蝦顯得清淡 不過我真的放了好多酪梨
 
因為我把bagle麵包中間的組織(白麵包部份)挖空 放進了大量的酪梨與綠葡萄柚
 
要吃就給他吃的健康點吧
 
哈哈
 
 
 
 
這是丹麥的淡味藍紋起司 搭配沙拉米及葡萄乾
我一直覺得藍紋起司搭配一點甜味效果很好
有許多人不敢吃藍紋起司
可惜喔 哈 只有我和編輯嘉琪姐兩人吃的很高興
太好了 沒人跟我們搶 哈哈哈
跑了三家超市 真叫貨比三家不吃虧
 
第一家感覺應該是最貴的滿滿都是進口貨的超市
 
 總統牌鮮奶油賣的比其他兩家都便宜二十元
 
但有些價格定的 就讓我覺得太奢侈了
 
 兩顆檸檬與傳統市場兩斤檸檬一樣 哈哈
 
進口的水果也是貴到是賣給一年下廚一次的人
 
 
第二家的目蓿芽比第一家便宜五元 鮮奶油比第一家貴二十元
 
第三家方便的好鄰居則是最貴 哈哈目蓿芽比第二家貴十元
 
鮮奶油比第一家貴三十元
 
這三間超市最讓我不相信的是 沒有賣馬斯卡邦起司
 
??
 
回家途中買了一根棍子麵包
 
巧遇幫我推薦 oui chef 這夲書的 吳寶春師傅
 
原來他在臺北指導這一家麵包店 這真是太好了
 
不知為什麼  某個店員提到吳師傅 口氣變的 好跩
 
他有點帶懶洋洋口氣說: 他~~已經來了~~兩個月多了~呀
 
 (意思是說 你不知道嗎?哎 我也懶得跟你說)
 
這點真的也有點好笑 哈哈 讓忍不住我想起麻雀變鳳凰 電影
 
 比佛利山 女主角想買衣服 店員不理不睬想趕她走的臉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51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三明治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大會之三明治(二)

酢老爺
酪梨甜蝦三明治看起來非常可口啊~
口水慢慢滴流出來了 :D
2009-09-21 22:25:27
版主回應
搭配醋一定很不錯喔
我愛喝醋 但不吃醋 哈哈
2009-09-21 23:3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