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3:18:08| 人氣6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這是蘋果酸甜醬 沾麵包或印度餅吃 很速配 

這幾天 做果醬是主要的工作 當然上課也不能缺席

在廚房 做果醬  這幾天 已經用掉十三盒奇異果(每盒有三十六顆)

五箱芒果和十三箱鳳梨~進度已達到四分之一

果醬的瓶子消毒和裝罐後的真空 真的需要在專業廚房

才能順利達成工作

這個開放式的廚房 是一個配備齊全的專業料理廚房

我很榮幸能看料理師傅在廚房工作 越看就越想做料理

溫度很高 讓我忍不住叫 熱 旁邊的師傅們都沒吭聲 害我也覺得歹勢

哈哈 我還是得先把果醬煮好 光是站在爐火邊 都有一種 身上的油被逼出來

這種快要熟的感覺 超級火熱ㄚ~~~ 有空喝水時總是一口氣灌下三百cc的水

偶爾跑到冷廚或甜點房去切水果才會有種又活過來的感覺

在這間奢華的飯店廚房工作 唯一想不通的是

那麼熱的天氣 為什麼還是有許多人要泡湯呢?? 哈哈

工作結束 這幾天我都去士林夜市 主要是很懷念 以前

mark住士林時我們常混在一起~~ 但是 吃了小吃 就覺得有點後悔

印象中愛吃的 大餅包小餅變成潤餅的大小 而且特別難吃

店家是為了漲價 才把中間的小餅 放大 變成巨嬰嗎

小餅和大餅 可說是九比一 這樣怎麼會好吃

集散中心的小吃 看上去 大家都搶著賣著利潤最高的

冰品 廣東粥、炒花枝、天婦羅 臭豆腐、豬肝湯、

蚵仔煎、藥燉排骨、士林香腸  水煎包

小吃的花樣真的太少了 還好陽明戲院附近的攤子夠多

週五 夜市的人潮非常多~可惜忙了一天的我

沒力氣逛夜市 吃飽喝足 趕緊回家睡覺 明天還要繼續工作

 

 

 

台長: 于美芮
人氣(6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很趕
此分類上一篇:果酸換膚嗎?

花蓮民宿
世間沒有圓滿的結果,圓滿
還有不圓滿,就如人生起起落落,
人與人的情誼路過,事物的擦身而過。
2009-08-29 02:41:55
Mark
因為我的離去,小吃的味道也跟隨我而去了.
記得與妳在杭州西湖妳說,景色很美...但是旁邊的人不對,那就差很多了.
士林的小吃妳少了我在旁邊,味道也變了吧!!!!哈哈.
2009-08-29 09:11:49
版主回應
你說的很對 什麼時候回來
一起吃小吃去
要再去西湖也可以喔 哈哈
但我相信 咱們倆一起
還是很沒情調的 嘻~~
2009-08-29 12:5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