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7:36:58| 人氣1,5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這是芒果與奇異果
一早起床~我便趕緊將奇異果和糖混合在一起浸在鍋中
 
正準備要出門買檸檬 剛好碰上歐老爸返家
 
他把檸檬捐給我  還說 他會自己再去買檸檬
 
這樣我就不用出門啦
 
一邊煮果醬一邊洗衣服 果醬裝罐後 接著曬衣服
 
中午跑到出租店 租了恐怖片 "康乃迪克鬼屋"~~挑戰一下自己
 
這是 自從看過貞子之後~ 多年來 第一部鬼片
 
看完覺得 雖是真人實事 但劇情片還是很戲劇化啦!
 
片子的結構蠻鬆散的~也許就是這樣~我一點都不害怕
 
不過對這類片子還是興趣不高~~
 
 
圖二 右一 起芒果釋迦果醬 奇異果醬     芒果果醬和綠柚子奇異果果醬
 
昨天把搬回家的東西 做成果醬  一箱空罐子已經快不夠了
 
我還有葡萄柚的果醬要做~~~ 我看買個兩箱瓶子可能才會夠吧
 
水果店老闆說 綠色葡萄柚很甜  我買了幾顆  順便加入奇異果中~ 
 
我不喜歡吃綠色皮的葡萄柚 我喜歡吃麻豆柚子
 
台南的老叢柚子 ~更好吃
 
芒果果醬其實應該叫 小茴香芒果果醬 這款果醬 除了加入大量小茴香籽之外
 
還有其他香料及大量的橘子酒調味 
 
 早上試吃 時 發現芒果果醬變成分子果醬啦
 
我是說 看起來像芒果 吃起來不~~是芒果 哈哈
 
我一定得找人來試吃看看 哈哈
 
奇異果果醬則是加了很多櫻桃酒 試吃 我覺得
 
非常奇異果 比原汁原味更強烈的味道
 
奇異果味沒有跑掉而且只要塗抹一點點就覺得 夠勁~~哈哈
 
難道是歐老爸的檸檬 立下汗馬功勞嗎?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5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用力休息
此分類上一篇:搬東

Keya
找了作者的網站 真的很開心
在《果醬女王》還沒上市前,就已經在博客來下訂了!
但奇怪的是我至今還沒收到
連前天去金石堂想先翻翻看 金石堂也還沒到貨呢

我從今年的春天開始做果醬
一做了便全心全意投入
看似如果簡單的果醬一認真研究發現實在好不簡單

買了幾本書,卻發現我的疑問得不到解答
除了五十嵐路美幾年前在台灣出版的那本之外。
滿心期待妳的書啊~

請問一下
芒果果醬變成分子果醬
這是什麼意思啊?

以及妳有打算開果醬料理課嗎?
2009-09-15 16:41:13
版主回應
我很好奇 妳的疑問是什麼? 提出來看看是否大家可以一起研究
我在妳的blog已經留了話了喔
2009-09-15 21:14:25
Keya
貼錯部落格連結啦
哈~怕給人誤會我藉此打廣告
趕緊重貼澄清
2009-09-15 16:4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