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7:19:06|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看展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店內裡工作是週休二日 我的放假日是 週三與週四

(週六日這種黃金假 是輪不到我這實習生的啦)

上週三我主動要求加班,二廚很驚訝,其他工作人員也相信

chef不會答應的 他們問我 為什麼要加班

(喂~~同志們 歐巴桑在巴黎是來學經驗的 不是來放假的

多放一天假 就是損失)

不過 我答: ㄛ~~因為我家沒電視 放假在家很無聊

他們又說:你可以去博物館逛逛

(喔~謝謝你的建議 沒興趣跟觀光客擠成一團 更何況 我

想看的博物館都去過二次以上了 好嗎)

哈 沒想到 勤奮是會得到肯定的

(我也聽說過 做事太認真 有可能被排斥 因為有來搶飯碗的嫌疑 哈哈 )

chef說 沒問題

一連工作六天 收工後 是有點累 我又要求 加班

這下二廚說: no 放假去 不准上班

好吧 !! 週四放假 剛好是五一勞動節,

歐拉拉的麵包店也是固定週四公休,

也好 我們就結伴看展去 foirw de paris

http://www.foiredeparis.fr/

這個展 去年也偕同歐拉拉先生一起逛過

展覽場有七大棟 每棟有三或四層展覽間

我們走馬看花的只逛了五個小時

就累了 但還有一半的展覽沒看完咧

大至分為 餐廳食物 家具 車輛 泳池花園 廚房與寢具設備

還有許多國外產品參展 (鄰近許多非洲國家)

感覺是逛大型百貨公司

門票 不但要價十二歐元 (約六百臺幣)

裡面的物價也是比市價要貴一些喔

好處是有許多地方特產 全集中在一起

可以一次看個夠

圖一 這個櫃位賣的都是可愛的小家飾與絨毛玩具

圖二 這是家具區的燈飾 燈罩都穿上華麗絢爛的羽毛衣


很夜總會的感覺 這種燈擺在情趣商店 也很搭 哈哈


賣吃的永遠是擠滿人潮

這是摩洛哥甜點攤位 圖三的先生 正在泡摩洛哥

有名的薄荷茶請大家喝 本來我拍他 他跟我比手劃腳說

不行 要付錢 結果歐拉拉先生一旦開口

不僅能拍照 還可以坐在一起

真是人不親土親 他們都來自卡薩布蘭加

圖四 館內有許多餐廳 設座位 通通坐滿 圖中這根豬腳非常巨大

每盤菜的份量也很多 看上去是 吃給他粗飽的那款菜色

很平民的法國菜

如果不是很餓 吃完一定會很撐

我跟歐拉拉先生說 這兒 廚房只有一丁點兒大

所以這些食物一定是先煮好 客人點再預熱就行

醬子~~會好吃嗎 哈哈


有些館內有 媒體出機拍攝 還有演唱會

這個吧台的雞尾酒 非常漂亮
俄羅斯娃娃

許多手工藝品 的攤位

來逛這種展 忍功要很強 因為

真的讓人想買東西




圖七 跟玩偶拍照
圖八 賣娃娃的攤位
圖九 這是賣蠟燭的攤位 蠟燭都做成食物或水果的樣子 居多

想買的 人手一個小竹籃

一不小心 就會買一脫拉庫喔 哈哈
賣冰沙的 冰淇淋和可麗餅的攤位前 永遠是排長龍

這手工冰沙是桶子中搖出來的

非常可口 清爽 又甜又好吃



台長: 于美芮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小鳥 life in Paris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日記之 無條件廚房之梨子果醬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歐拉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