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2:19:29| 人氣3,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洲麵包展europain(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這是臺灣隊的歐式麵包


這次美國隊 的甜麵包(圖二) 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美國隊的PUFF Pastry 做工很美 只是感覺麵包種類好像

不足 不知為何

還有一點很有趣

看到美國隊的麵包 我一直想到義大利甜點
圖四 這是美國隊的作品
圖五 是日本隊的麵包
圖六 這是土耳其隊的作品

最近吃過兩次土耳其 的chef到學校來做示範

所以看土耳其隊的作品 也算有點親切感
圖七 這是日本隊的甜麵包 細看日本隊的麵包

(甜麵包)我看起來覺得 好像沒派出 日本最強的選手 ???

麵包有種 力道不足 點到為止 不夠犀利  

像義大利隊的麵包讓我有心動感

這在日本隊的麵包上沒發現
圖八 我很榮幸

能和這次得到銀牌的臺灣隊

其中兩位麵包大師合照

台長: 于美芮
人氣(3,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歐洲麵包展europain(五)
此分類上一篇:麵包大賽EUROPAIN(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