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4:10:58| 人氣1,6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日記之歐藍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趕著第一班地鐵來到 rue derevoli(revoli路)

這是羅浮宮正門這條路啦!!

早晨六點 我總是從winter飯店的正門(凡登廣場)

大路拐小路 進入 ANGELINA的後門

昨天麵包師晚到十分鐘 所有人在門口冷的快跳舞了

今天麵包師一早就送上咖啡請大家喝

真的很有意思 很職場的作風喔



每天一早我的工作就是裝飾 表面

覆盆子加紫色糖加上銀箔

歐藍普 (olympe) 這款紫丁香味的馬卡龍

然後再現做些其他事之後

大約八到九點又開始組合歐藍普 (olympe)

今天一早 聽到的第二句話是

這兩天的歐藍普 (olympe)

都被說 裝飾的不漂亮 組合的不漂亮

我咧~~真的讓人不好意思

chef頭頭 抓著二廚 然後我就被糾正

之後的工作做的特別小心 深怕又有一個差錯

現在我連每一顆覆盆子的角度 都要算的很詳細

黏也要黏的很好

每一個做出來都要一模一樣

還要接近完美

從三月二十四日之後(除周三與週四之外歐巴桑休假)

店內歐藍普通通都是我做的喔

 

圖三 這些都是烤出來不漂亮 不用的馬卡龍
圖四 這些馬卡龍也都是被淘汰的

就算是烤出來好的馬卡龍

再經過兩到三次的組裝中

不小心手工弄破的 掉地上 這些都要丟掉

或再精選中被淘汰的 有時一盤烤出來的量

只有三分之一能使用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6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店裡stage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日記之千層派Mille Feuille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日記之塔皮

位子
圖四的那個是....癌症馬卡龍

淘汰的馬卡龍,請通通寄到台北來給我!
2008-04-03 23:54:52
版主回應
哈 圖四那是人家灑了白糖去烤的馬卡龍啦
你帶紙箱來搬馬卡龍比較快啦 哈哈
2008-04-04 02:5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