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6:57:27|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十五分鐘之一 燉煮羊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f 做完示範菜後,在曾多粥少的情況,下每道菜,只分到一口,也許是一整天到只乾啃一條法國麵包,在不吃不餓,一吃就餓
我覺得特別餓,眼巴巴的看著,那盤蘆筍千層派內夾香菇凍,沒被切開,巧克力蛋糕與冰淇淋本來就不多,看來只好死心 。
但想著,緊接著要上課也沒空去買吃的,剛好經過接待櫃台 上面有盤小點心(如圖)我二話不說眼明手快的 先塞到嘴巴克為妙
因為我身後的自私綠巨人 也突然出現 他如果一出手 就會檔住食物的視線
吞下甜點後 果然 盤子上的甜點少了一大半 我趕快拍下照片
再抓了三 四個握上手中撥掉甜點上的糖漿 吃多真的太甜


大開殺戒就~~~停不了。

餓的時候 最恐怖的是隨便亂吃,(管不了熱量),本週,我是值日生,必須到

到地下室領材料,看見洗碗的同仁我便用法文說:我好餓~~~~。

這位臉不帶笑容身材高壯心腸很好的藍帶員工,一邊拉開烤箱一邊對我說:

吃吧!想吃多少儘量拿!!這裡是不會有人肚子餓的,

超感動的吧!!我實在太幸運了!!

烤箱有一整盤的碎羊肉焗烤馬鈴薯, 香味濃烈的讓我,大刀一揮,切下一大塊,往嘴巴一送,嗯~~~馬鈴薯和肉都很多汁鮮嫩味道很柔和。(要不是沒空,我真的會吃到飽)

饑餓的四十五分鐘 正要開始
我希望我 是 復活節的兔子

迴轉壽司般食物 在我面前轉不停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法式家家酒cuisine |
此分類下一篇:四十五分鐘之二 不夠用啦
此分類上一篇:四十五分鐘之 這些時間該幹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