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4:29:38|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有隻龍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刑人:主謀外號(大尾)龍蝦先生

犯案:無數(無從數起)

一審:先殺 (熱水燙或活宰)

二審:後煎 (橄欖油)

三審:再煮 (陪葬者紅蔥頭 洋蔥 蕃茄等)

上訴:允許全屍(頭殼示眾)

行刑:中午十二點半

從犯: 長米飯
犯案: 犯案累累(飯)

一審:水牢(先洗乾淨)

二審: 煉油鍋伺候(奶油與橄欖油)

三審:烤箱(180度)二十分左右

陪葬:洋蔥 葡萄乾與一束香料

陪審團:鹽 胡椒 酒 辣椒粉

到了刑場 歐巴桑要 生平第一次開殺戒

沒想大刀不利 早知道跟包氶借 (虎頭閘)

大法官 又示範了兩三次

我深呼吸一口氣 抓好龍蝦 就這樣一砍

一刀從背上切下 該切成兩半 沒想到我的刀就龍蝦背上 卡在中間

拉不下去 也動不了 只能拼命我用力用力 再用力

旁邊的觀眾們自動配上哀號的聲音

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死的真不痛快

痛苦呀!! 好慘的死法呀 快點讓他解脫~~~~

害我拼命頌經~阿~~~彌陀佛

快點上天堂 日子才會好過

有事沒空不要找我 因為: 活的是很痛苦的 死才會解脫

偉大的龍蝦先生 在我猛然使出吃奶力後

終於分成兩半 媽媽呀 殼真硬 真該換把刀了

就醬子 殺完龍蝦 驚魂未定的我 油煎時也忘了放酒

總之一陣忙亂之後 大家陸續端出漂亮的龍蝦大餐

我算是做的很慢的

龍蝦料理難做的sauce 想通過chef的標準 還得多努力練習

但飯就不同了

長米要煮得好吃 我想 一定要用心

我喜歡吃飯更愛葡萄乾 這兩種加一起

要是甜點就會變成米布丁之類的

但料理 不是糖 而是鹽巴

我特別把米量加一倍 飯多點 比較好煮(醬子講沒錯吧)

果然 chef在試吃時 吃到飯 眼睛一亮 表情變的很開心

說 這飯好 啦~~~讓我也精神為之一振

好快樂喔 下課後我抱著一大盆龍蝦飯

坐在校園吃起來了

謝謝天堂的龍蝦先生 是因為沒把你料理好 飯才能煮的那麼好嗎

哈 哈哈 我在胡說啥呀!!

ps今天沒空做盤飾 隨便擺擺就好








台長: 于美芮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法式家家酒cuisine |
此分類下一篇:糯米腸.....和白香腸......哪一個......嘗
此分類上一篇:龍蝦與葡萄乾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