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06:00:54|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丹白露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上頁
後來法國媽媽說我們今天不到凡爾賽宮 改去楓丹白露宮

我想反正不是行天宮都好 哈哈

從小村上路 一路上欣賞跟狄斯奈樂園的房子很像的傳統法式建築

巴黎如果是寶馬王子的行宮

小鎮上可能會出現七矮人 那麼誰來演白雪公主?

我一路上幻想著 車子弟兵順利的開往市區

我一向的問題都是問 哪ㄦ有好的甜點店嗎?

果然有一家是chef開的店 和法國人觀光以不買門票為原則

好處是法國媽媽與奶奶對此地很熟 說明的比導遊詳細

所以我們只在宮外繞一圈 下次再自己參觀

這家甜點店與chef同名fewdeic lassel 以巧克力聞名

人氣超旺 因為我拼命對著甜點櫃拍照 店員都沒空理我

店內的甜點色彩豔麗 冷盤也設計的很可口 大量的巧克力 讓顧客絡繹不絕

包裝帶走 我發現店內的糖雕很有趣 還有書籍 我決定買這本

2006年歐洲的最佳甜點店介紹 想買巧克力但荷包要看緊 所以~~~先忍耐一下

拿著書準備結帳 店員竟然說 贈送 我驚訝了一下

馬上問書上介紹的店內chef 在嗎 希望拍照留念 可惜要等一小時

下次再來吧!! 拎著書和法國媽媽一路沿著小街往停車場走去

暍然發現眼前這家下午茶店 也很特別造型 探頭一看原來是同一家店

這下我忍不住了 衝進去買了巧克力和小蛋糕 買單也和店員聊了一下

看見有廚藝學校的實習生 才明白 為什麼 店員肯讓我拍照

我想只有學糕點的學生 會瞪大眼睛用力的看甜點 一付想看透蛋糕裡面到底

有多少總滋味

看多了甜點店 竟有嫌學校教的甜點不夠誘人的念頭產生

吃巧克力我一向跟中學生上生物課解剖青蛙一樣 一邊切一邊研究

還要分開每一層小口含在嘴中及合在一起大口咬下去

深怕味覺不靈敏露掉某個味道 這時我們最喜歡和同學聯合起來嘗

一來不會吃太多 二來能品嘗出作法和材料

再不然就留一塊 請chef

這一趟楓丹白露甜點之旅 讓我對法國小鎮的印象很好

很值得








台長: 于美芮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