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23:50:16| 人氣4,532| 回應1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母的最愛~安麗淨水器+不沾鍋

p>終於期待已久的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終於在上周三到貨了 連同送的不沾鍋及信用卡分期無息送的禮物也到嘍~~ 
安麗動作超快的! 星期一才訂,星期三就到貨了~ 我真是以我們安麗的物流為榮~~~哈哈!!   家裡除了我高興以外,就屬阿母最開心了! 因為她想要這台淨水器和這個不沾鍋很久了,總是看著朋友家的淨水器和鍋具,我這次趁公司有週年慶趕快保握這個機會,買淨水器送不沾鍋,信用卡分期零利率還送刷卡禮! 全家人的健康最重要,趕快裝一裝,就可以使用了!!
這個星期六我們把它裝好,直接可以喝水~ 以後不用再煮開水,以後就省瓦斯錢嘍(淡水的瓦斯貴33,一桶要八、九百…=.=愈來愈貴!我看哪天如果天然氣比較便宜,我們也一定也改裝)
我家另外買了壁掛架~吊在壁上,很漂亮的外觀~~請忽略其它的東西~我家的廚房太舊了 裝好的淨水器插上電後微電腦控制,濾心可用一年約5000公升~
面版相當的漂亮,超級人性化的界面,蓋子沒蓋好會嗶,濾心的飽合度夠了也會螢幕顯示該換濾心了~超貼心的!!

IMGP0400.JPG




  
我家的洗碗台是舊式的石頭的,所以只能裝分流器的~鵝頸頭的好漂亮說~真想換裝 算了,等我們家換成全套的歐式廚房的時候再來改裝好了  哈哈
 晚上營幕會發光,但是耗電量極低~~~只有開開水喝的時候才會耗電喲~

安麗不沾鍋,媽媽拿到後很開心早上做了法式土司~~超好吃的,重點是完全不沾鍋喔!!!我下次也要來自已做鬆餅~   
最近的天氣超熱,很適合吃涼的~ 阿母一早就去買了仙草和大麵回來要做涼麵,現在很方便,大麵燙一下直接沖淨水器出來的水也不用再過冷開水了,仙草直接用淨水器的水洗洗就可以切塊了~~這台淨水器我想以後一定會成為阿母的廚房好幫手~~省了許多工又顧到我們的健康~~這次買,真的超級划算的說~~

有需要的人歡迎留言喲~

台長:
人氣(4,5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SNOW
安麗的夥伴您好!!
相信您一定聽過直銷達人-陳婉芬
那您一定也要認識這一位BK Boreyko也是安麗的高層
BK總裁本身是安麗的經銷商出身,
他知道怎麼照顧我們這些跟他一樣的經銷商。
網路串連起世界60億人口,沒有一個市場比這個網路市場更大了。
我們也要抓準這個網路爆發的時代,先賺一筆囉。
http://bobo991015.pixnet.net/blog/post/7477329
2010-07-20 20:2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