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3:39: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以前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好多以前自己寫的白木文章
真的覺得大學的生活很白濫
每天很開心玩 玩的很開心
每件事情就只是單純而已
我想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奶瓶自己也說了 他也很喜歡 可是我們都回不去了

現在人在高雄
剛跟老哥分手 他跟女友去了台中
我正在等小公主下班 (L)(L)(L)(L)
現在是滿滿的心在身邊圍繞
因為可以接她上下班
之後我們又可以一起出去晃一晃
其實我很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要去哪 不過只要知道身邊有妳陪著
那樣就夠了 !!

妳還一直問我說要去哪 =__=\
我很想跟妳說 "想去妳心裡 其他地方還沒想到"
可是太噁濫了 目前我還說不出口 !
妳一定要有目的的去哪裡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 總不能讓你陪我去打籃球吧
感覺的出來 妳是個離運動很遠的人 Orz
晚一點妳下班 我又要開始煩惱
哪邊我們可以一起去看看
"仁者樂山 智者樂水"
我真的很喜歡海 可是妳卻獨鍾山
我們個性南轅北轍
我是那種運動型的人 妳是溫溫的乖巧女孩
妳說我們完全不同
我卻說我們彼此互補 (L)

我喜歡妳用頭頂著我 因為這樣
我可以感覺妳的溫度 還有我們的甜蜜

台長: sumersunma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