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20:39: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音山的日子】回憶4.24旗津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好

跟大秉打cs打到早上7點才睡覺 都是臭大秉

說蛇麼很少跟我一起玩cs 所以拖我玩很晚 ~___~\

算了 反正我也玩的很高興 挖哈哈哈 zzZzzZZZZz去

================================================================

想到前幾天去海邊玩 真是好玩 !!!!

前幾天還不能寫日記 真是機 ~~~~

害我拖到今天回憶那天 ==____==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米蟲 奶瓶 阿淳 矮子妹 胡瓜 一起去海邊 ya !!!!

可是到那邊已經有點快沒夕陽了 =______=\

因為要等矮子妹下班 要去接胡瓜 所以慢慢嫚 >___<

算了 反正都看到海了 舒服 ~~~



在渡船頭準備上船 我還是有點悶悶的 因為他們超慢

大概是我自己急性子 又不愛說出來 她們就覺得我臉很臭 呵呵

反正不管 我喜歡當老大耍脾氣 哈哈哈哈 ~~~

到了旗津 最重要的當然是找烤小捲阿 吃吃吃吃吃 !!!!

奶瓶跟米蟲吃的那家 矮子妹說那家普普 要去別家吃 有更棒的 ~~

當然我聽了很心動 想說他們兩個大頭 來一定要吃正港的阿 (暗自竊笑中) ^___^

後來就跟矮子妹 阿淳去買 ...................................

.................................................................

買完以後 很後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千金難買早知道 怒 !!!

算了 等回程再吃 我又充滿著喜悅了 挖哈哈哈

在往海邊的路上 又吃了豆花 阿淳他們吃了冰

可是大肚子的奶瓶都吃了 ;______*" 剛剛去接矮子妹的時候他還吃了煎餃

挖靠 肚子大大大ㄟ ~~~


海邊要來囉 挖哈哈哈 看到海我變的很high 風很涼很舒服

剛開始只有踏踏水 阿淳跟胡瓜都沒下水 看我們在玩

呵呵 奶瓶一直慫恿我們下水 可是晚點還要打球 ^___^||

算了 反正出來玩就是要高興 沒內褲我也認了 挖哈哈哈

矮子妹 米蟲 我 三個人跟隨著奶瓶衝 真爽 ~~~~

一直跑去被浪打 越走越深的海邊 真爽 ~~~~

矮子妹太矮了 哈哈 淹到頭囉 真好玩 ~~~ 大家一起手拉手

往海裡走的感覺真棒 浪很大打過來 真是刺激 哈哈哈

陸陸續續拍了好幾張照片 我們還在沙子裡滾來滾去

幫奶瓶用ㄋㄟㄋㄟ 哈哈阿 真是好玩的說 ~~~

後來 看到一群女生 ^_____^ 米蟲殺 !!!

米蟲很有興趣 哈哈哈 我們都在叫他去要電話 ~~

畢竟出來玩 一定要敢一點的阿 !!

最適合去搭訕的腳色是他 因為我有台北妹囉 我不想去虧 :p

奶瓶有他馬子了 所以身為男人的他 要衝 ~~~

他是衝了 不過我覺得有點遜掉 哈哈哈 雖然結果還是要到了 =___=

好像才是高中生 !!!!

蛇麼 是高中生 高1 挖靠 蛇麼 15歲

哈哈哈哈 後來米蟲知道 就鳥掉了 ~~~~~~

好快 一下就6點多了 跟御書約6:30一定遲到的

趕快沖一沖水 去球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胡瓜回去牽車 奶瓶回家 我們剩4個人往球場前進

果然遲到了 因為我們在旗津回程又吃了烤小捲 麻糬 哈哈哈

我猜御書知道了 應該會有點小怒吧 ^___^ 我又偷笑了

在球場邊準備報隊打3對3 好像我們3個人都懶懶的

我跟米蟲是high完了 有點類 御書是腳軟 也要趕著回家顧店

恩恩 看看隨便一個場玩玩好了

報阿樂他們那邊 結果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上場殺殺殺

今天運氣不錯 我跳投很準 哈哈哈 可是切入過人就有點慢

米蟲手軟 哈哈 給他打裡面都會掉球 果真軟掉了

御書好像都打的不錯 可是還是有點急 ~~~

他說我好像很想切入 反而給他跳投的球慢了一點

其實這是真的 我蠻想切入的 來練練自己的運球 :p

贏了好幾場 好像2輪吧 下面的球隊都被我們踩過2次 哈哈阿

可是最後一場 米蟲被一個怪怪的人亂發脾氣砸球 是沒受傷

只是有點莫名其妙 @___@"

好像他說米蟲給他暗拐 他說按耐不住 最後才發飆的

可是我們都覺得米蟲打球不是那種打髒球的人 真是怪 ~____~"

算了 反正不要打架 受傷 我們摸摸鼻子就算囉

啟示:

他們來嗆人 我認了 畢竟高雄是人家的地盤 我們不要自找就好了
不過 有其他朋友來說 說人家是流氓學校的人 叫我們不要計較 @__@{
我是沒有這樣想啦 畢竟我們學校也只是普普的 搞不好人家也看不起我們
所以囉 每個人的爆發點不依樣 剛好他只是碰到他的點罷了
下次小心 我們祇是去玩玩而已 ^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還要送主機給胡瓜 跑好遠 好煩 凸 ~~

矮子妹又拖很晚 因為主機在他家 凸凸凸 ~~

凌晨1點半好像才出門 到他家很晚了 幫他裝網路 整理線

用用用用用 終於結束了 呼呼呼

接著打好主意要去六和夜市 米蟲胡瓜 go !!

我們已經說好要吃土魠魚羹 35元 海產粥 80元

挖靠真是爆好吃的 下次等我台北妹來找我玩 我一定要帶他吃土魠魚羹

運氣很好 老闆剩最後3碗 哈哈哈 好運

吃到了 好像所有不爽都吞下去了 悶被我的胃消化了 ^____^v

最後要走了吃了仙草粉圓 只能用舒服來形容今天的感覺 ~~

送胡瓜回家 我跟小米就回家了 好累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還沒結束 我回家上網玩cs 遇到奶瓶

硬凹我陪他吃東西 現在是早上6點 我真是神經病

都快累死了 我就說 你請我吃冰我就去 結果是............


我看他早餐吃米粉 然後我們兩個人在7-11門口吃冰 ==____==#

好像天氣有點轉涼 我們就在那邊 邊發抖邊吃冰 邊聊天 哈哈哈

這也是另依種情趣 ^____^

一回家以後 就睡死了 ~~ 好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很少跟我的台北妹說話 煩 心情down ~~

好像越了解 我越覺得好像沒有機會 (泣)

我只能把他當好朋友囉 至少這樣做 他比較不尷尬吧 ~~

我過於樂觀 也悲觀 唉唉唉唉 真煩 ~~

至少 我真的對他很有好感 想要跟他在一起 ^____^

要唱什麼歌給你聽ㄋ 想想 水手是我的招牌歌

來練個外套好了 ~~ ~____~"

算了 順其自然啦 煩 ~~~


meet u is really a good thing i had

and talk to u make me happy and happiness everyday

maybe u won't be mine

but i treasure everything we did.


台長: sumersunm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