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13:55:35|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你真的太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媽自從過了更年期,

每次每次和我的對話都經典到不行,

應該可以成為同志母女的經典對話錄!

以下是我們今天中午吃飯時的對談:

媽媽:你們那群朋友現在都玩到晚上,很危險耶!你要怎麼玩我不會管你,當媽媽的就是希望你平安健康就好。像你和OOXX(某些前女友)去約會,我都OK,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要吸毒。

我:知道,我連上哪去買毒品都不知道,還吸毒哩!

媽媽:(十分突然)啊你們女生跟女生是要怎麼做那件事情啊?

我:(湯差點噴出來)喔,就用手指啊!

媽媽:(很認真的表情)是喔?可是用手指哪會夠舒服啊?!應該還要用一些情趣用品。

我:......

 

 

 

 

其實還有更多,包括我媽叫我也可以試試男生,說不定我男女通吃,

但上面那段是最經典的,我一定得紀錄下來,哈!

真開心自己很幸運有這麼一個搞笑又開明的老媽~

老媽,我愛你喔~

台長: Lee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微笑 |
此分類上一篇:sexy CP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