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7:26: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夏茉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福兒在她新聞台的留言〈算是她新書的讀後感〉:
----------------------------------------------------
【署名”養樂多”】
先說,
我很後悔一收到訂購的書,
沒有先從『角落‧天涯』看起,
而從[es]花開少女學園(漫畫書)開始~
(平時用腦過度懶得再看過多文字~)
所以我斗膽來您的地盤聊聊讀後心得,
畢竟這樣是對作者最有誠意的回饋方法~

角落‧天涯,
還是我喜歡的那種溫度,
就像秋天的風涼爽剛好,
不會過熱,像夏風讓人吹了還是汗流浹背,
也不會過冷,像北風會趕人回家窩棉被,
即使書內容裡頭有死別的場景,
說真的,描述的還是有夠溫和~
(還是因為我在心目中把您的形象塑造的太像觀音?)

我時常會自問也問人,
這世界上有真愛嗎?
那什麼又是真愛呢?
渡過了一些荒唐歲月,有過幾段戀情,
我開始否認傳聞中或許存在的真愛說,
直到看了這本書,
我流淚,
但原因不是裡面有個重要角色回上帝身邊,
也不是因為看了很多國字看到頭痛,
當然更不是因為我躺在床上拿著書看太久脖子落枕,
想知道究竟是為什麼嗎?

下集待續~




騙人的啦,
當然是現在說,
不然哪算有誠意的回饋哩~
(沒人理我,自己玩得很開心= =)

我在夏茉軒的書裡看見了真愛的存在,
就是這麼簡單,
光是那兩個淘氣的主角彼此專情愛死對方的樣子,
就夠讓我感動,
但也引發我開始回想自己好像很悲哀的愛情生涯...

我喜歡會抱著情敵冷靜分析一堆事情的茉誼,
喜歡苦惱自己又愛上異女但還是忍不住的昀冰,
喜歡萬人迷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可瑺,
喜歡看似自私其實過得很辛苦的笠笠,
喜歡豪爽說話很有哲理的顏爸,
喜歡説要擋在前面的寶貝顏姐,
喜歡鬧彆扭但還是愛女兒的顏媽,
喜歡感覺像諸葛孔明的吳姐,
喜歡羊哥羊弟,雖然我會唸成羊羹羊弟,
喜歡明明是無尾熊的樹瀨,
喜歡應該是作者姪女化身的小玫瑰,
甚至連不是重要角色但有存在意義的猶龍宗能文禮,
都算喜歡,
誰讓我要變成夏茉軒的死忠書迷呢~

我很口拙,也很不懂文字的運用,
只能再短短的說幾句,
夏茉軒老大,
請您一定、務必、絕對、肯定
要繼續寫故事給我們大家看,
只有這樣我才能繼續堅持我對真愛說的信仰,
至少,
可以從您的書中,
隱隱約約找到我嚮往的真愛~

最後,
再次感謝您寫的書好看,
而且,撫慰了我那小小又空虛的心靈,
未來也請持續加足馬力完成您今年要出三本書的心願,
GOGO加油!
----------------------------------------------------



緊接著的是夏茉軒大人回給小福兒的:
----------------------------------------------------
呵呵, 《角落‧天涯》裡也有養樂多哦!

妳真是令人印象深刻,養樂多小姐,
第一次有人將我形容成觀音......
其實差很多
茉軒有很多缺點的^^

也第一次有人叫我老大......
真不習慣,我是”茉軒”啦^^

謝謝妳這麼”死忠”地喜歡書裡每一個角色
還一一點名.....
連4個月大的”小玫瑰”都有Fans呢!

抱歉讓妳流了淚......
妳的愛情生涯不能叫悲哀,
只是還沒到位,
而《角落‧天涯》也僅是參考,
真愛還是得從真實的人生裡尋找^^

妳可以的, 養樂多
當有一天妳發現了妳的健健美(或益菌多)
請記得告訴我們喲!

”未來也請持續加足馬力完成您今年要出三本書的心願”
真可怕,妳還記得這一篇?
我不是把新年希望給了黑皮鞋與白球鞋了嗎?
----------------------------------------------------


感覺好像跟偶像講到話一樣,
哈哈哈,
真好,
不過人家早就找到人家的健健美了啦~

陳小姐,
夏茉軒大人說妳是健健美,
哈哈哈~
誰叫你不看她的書~



photo:夏茉軒新書『角落‧天涯』→出處:集合出版社

台長: Le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can be painful
此分類上一篇:赤裸青春→原來是祐希的作品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