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4:30:57| 人氣2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四月一號。





剛過4/1的00:00點
阿羊叫我幫她拿衣服去脫水
我想說,舉手之勞做環保
所以豪不猶豫的就拿著她的衣服到陽台
外面還真冷!
= =

到洗衣機那邊
衣服丟下去,轉到脫水
結果我一直聽到水的聲音
我傻眼了…
洗衣機給我一直狂放水!
媽勒~
愚人節也不用玩那麼大吧?
上面每個脫水我都轉一次了
它還是狂放水!
吉掰
= =

我用了很久,
連阿嘟都出來用鄙視的眼神關心我
我過去摸摸嘟的頭說:嘟~你怎麼出來了?
結果牠〝ㄘㄜˋ〞了我一下轉頭就走了
我:………

我能說什麼?
= =

我繼續努力的轉洗衣機
跟我的希望要二轉一樣的困難
轉到我有點抓狂了
它終於脫水了…
真是上天保佑。

這只是愚人節開始的第一筆而已
= =+



被洗衣機整完之後
我開始了我的希望
有個自稱〝78金城武〞的帶我解聲望
還跟人家一起排擠我
你們不錯!

到送報紙的都要出來了
我就去睡了。



起來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而且還是被鄭尾甜嚇醒的
= =
一睜開眼就看到他拿著手機對著我要錄影我
機車吶…

起來聽他講了一長串的艷遇經過
我真不懂
平平都是大摳欸,為什麼就差那麼多?
我都沒這種艷遇
= =



起來用一用也3點多了
然後鄭尾甜又大便不關門~~~
這個我一定要講
哈哈!



出去一路上我又是鬼吼鬼叫
= =
都鄭尾甜阿
一直故意要騎去撞路邊的東西
我都尖叫到虛脫了…
不然就是他會突然腳開開
很醜欸那個姿勢!


要回家前我們又去吃薏仁
我的衣服又會一直露腋下
鄭尾甜因為這樣很開心
= =

吃完要牽車了,雨也停了
湉說:欸阿菊,妳載我!
我豪不猶豫就答應了,我坐上車發好車之後…
湉說:欸,我來載妳!
我:………
我:哩勒裝笑維喔~這樣你比較快樂嗎?
然後我下車之後,他指著我剛剛做的位子
湉一臉天真的說:妳看,剛剛位子溼溼的,妳坐了就把它擦乾了阿~
我:………
我在樁之味門口大喊:鄭尾甜你很賤~~~吶~~~
湉: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當這樣的啦~
= =
把我的屁股當做抹布ㄏㄧㄡˇ?
這證實了人真的不能太好
哈哈!



瞎忙完之後,我載他回家
我好累好累
回家後,我媽也回家了
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好像沒買過東西一樣。



我開心的跟甭甭玩著爆爆王
我媽因為出去玩很開心
跟人家講電話一直咿呀呀的叫
我爸說:又開始發作了!
我:哈哈!

後來我爸說:怎麼一打開冰箱就聞到一股酸味?
我:對阿~是什麼東西壞掉喔?
之後我爸媽就開始翻著冰箱
終於找到發臭的兇手!
就是一包臭酸的筍子!
就是味道像屁油的那種…
=..=

後來阿羊回來了,小鬼也來了
阿羊走進來就一臉快笑出來的樣子
我爸說:笑什麼?
阿羊:沒有阿~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騙你們的!
然後就走去房間了,之後房間傳來一陣笑聲…
阿羊:哈哈哈哈哈哈…
小鬼:哈哈哈哈哈哈…
我:=.=
我媽飆高音:是怎樣阿?
阿羊:哈哈哈哈~我到現在才發現我內褲穿反了!哈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北七喔!
阿羊:愚人節連內褲都耍我!

真的是…

後來我進到房間
阿羊跟我說:姊~剛小鬼很靠杯
我:怎樣?
阿羊:他拿著那隻小猴子(娃娃)
阿羊:然後很正經的對它說:你今天,看起來特別蠢,愚人節快樂!
我:哈哈哈哈哈北七喔~

後來我媽一直翻著冰箱的東西
邊對著冰箱碎碎念…
我爸很悠閒的用著電腦
我跟我爸說:那冰箱好像都不冰了欸!
我:今天要拿鮮奶的時候,鮮奶都不冰
我爸:ㄏㄧㄡˇ,我也這麼覺得(台語)
我爸:早上要拿便當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沒有冰冰的感覺
我爸:阿,可能派起阿~(台語)
我媽:阿,一定是今天愚人節所以連冰箱也罷工!
阿羊:什麼事都要扯到愚人節,哈哈
我:對阿~連洗衣機也是!
我爸:洗衣機怎麼了,也壞了喔?
我:不是阿,就我昨天要脫水它一直放水阿
我:昨天你睡覺不是有聽到我在陽台一直轉那個洗衣機
我爸:ㄏㄧㄡˇ,的喜阿吶喔!(台語)
我:我明明轉到脫水阿,它一直給我放水!
我爸面無表情的說:長這麼大一摳了,還不會用洗衣機!
我:………
我:我會用啦!我真的轉到脫水了阿是它一直放水欸…@#$%^&*...
然後我爸繼續悠閒的用著電腦。
= =

為什麼沒人相信我真的會用洗衣機
我真的會阿~
T^T



之後湉打電話來說他隔天又要去東山了
怕太思念我,所以要去小北那邊飄配

到小北那邊之後
會聞也在!
不過一看到她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沒想太多;
在開台之前湉一直鬧小北,小北一直鬧我
= =
我只能一直跑,哈哈~

開台之後
小北突然坐到我們旁邊,說要跟我們講很重要的事情
小北說:阿君,我只能說,很高興能認識你們,我沒有要在這邊了
我:阿?你要搬家?
小北:也不算是啦,我也沒有要在這邊做了,手機我也沒要用了
我一頭霧水:阿??為什麼阿?(我看看湉、看看會聞)
我:為什麼阿??
小北:下輩子再跟妳說!
我:………阿??
我:到底怎樣啦,你要幹麼阿?搞的我很緊張吶~到底什麼事情阿?
小北:妳問會聞就知道了。
我看看會聞:妳知道?
(會聞很沉默的沒說話)
我一臉柚子:到底是什麼事阿…

後來小北去櫃台之後
我問會聞:到底是什麼事阿?妳知道嗎?
(會聞沒說話)
我:很可怕吶~妳講阿是什麼事?
會聞支支吾吾的:就…小北說…他得了胃癌。
我超級大傻眼:………………
我:真的假的阿!?
(後來小北走過來)
我問他:是真的假的阿?是在開玩笑嗎?
小北一直逃避我的眼神:沒在跟妳開玩笑阿…
我:為什麼?你怎麼知道的?
(小北搖搖頭又走去了櫃檯)

從頭到尾我一直呈現下巴掉下來的狀態
真的很傻眼!
我跟會聞一直眼框泛淚
當時完全都沒心情用什麼電腦了
一直很放空…

鄭尾甜有走去櫃檯那邊找小北
鄭尾甜一直說:你有事就講出來嘛~大家都是朋友阿!(台語)
我沒跟過去,我怕我會大哭
之後大家就這樣沉默到小北下班。

小北叫我們先到外面等
他要跟老闆說一下話
我們也不疑有他,就先到外面等
我跟會聞還想好說要多陪陪小北
湉說:小北他還堅持不接受治療,說反正他都一個人,就這樣結束掉也好!
我:為什麼…

我只能一直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打擊太大了。

後來小北出來,有說有笑
我看了更難過,
結果我跟湉要牽車的時候
小北笑嘻嘻的說:愚人節快樂~
我跟會聞對看了一下
我們:………………………………………………………………………
我跟會聞差點沒把安全帽丟過去
小北指著湉說:他也知道我是在騙人的阿~
我看著鄭尾甜:.........= =凸
(鄭尾甜勝利性的〝呦呼〞了一聲)
我在網咖門外大喊:你們很賤~~~吶~~~
小北跟湉狂笑!
我追著要打他們,真是又氣又好笑!

原來小北一直逃避我的眼神是因為怕會笑場
原來鄭尾甜一直走到櫃檯是在櫃檯跟小北竊笑
原來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佈好局了
我無奈的雙手一攤:我還能說什麼?
然後鄭尾甜開始唱:我還能說什麼~你已經不愛我~
我:@#$%^&*...



之後還不知情的章魚欠還傻傻的被騙,小雞也被騙
只能說你們佈局太大了好嗎?
雖然是愚人節,你們也太像了一點!







其實鬆了一口氣
不是真的就好!










PS:小北會叫我〝阿君阿〞是因為我第一次跟湉去他家的時候
   小北突然叫我:阿君阿~(台語 )
   湉:哩勒叫誰?她是阿菊啦!(台語)
   我們三個大笑~
   湉問他:阿君阿是誰阿?
   小北:阿君阿是在賣蚵仔欸啦,我記錯人了!(台語)
   我跟湉: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洗碗的晉級到賣蚵仔了吶!








台長: 扶佬二☺
人氣(2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哥哥你把我逗的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貓貓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算什麼

你注意一下
你打這篇的時間是幾點了
2008-04-02 10:01:36
版主回應
賀啦拍謝啦
小的下次不敢了
(-__-)y
2008-04-02 13:49:06
阿羊
靠北咧
怎麼連我穿反內褲也要打出來啊
齁 ...
實在是齁 ...

不好好找個時間把你的糗事打出來
真的態對不起我自己阿羊了
2008-04-08 02:24: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妳看這篇文章還不是笑的很爽
哈哈哈
2008-04-08 02:4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