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7:03:07|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高雄
嗯,
路上也一堆在修路的
媽勒~我的屁股都快爛了!



昨天很愛睏
雖然我沒睡多久,可是精神很好
(其實是睡不著)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很有內涵的傢伙。



早上玩了一下希望
狂死勒,我的媽阿
= =

之後跟冷氣還有月出去
月一直盧說要買禮物
因為他國中同學生日,
在電話裡講了一下子…
月:小花,幫我想啦!
我:阿就...寫個卡片阿,卡片是基本的。
月:吼...我就不會寫那種東西阿
月:到時候她卡片還沒拿到我都淚流滿面了,寫的跟要離別一樣。
我:...........= =
我:生日你寫那樣幹麼啦!@#$%^&*...
月:阿我寫字就很醜阿,只有髒話寫的比較漂亮
我:.................
(我已經笑死了,他還在電話裡模擬信的內容)
月:難道內容要我寫:幹!今天妳生日欸,媽的!就生日快樂阿,糙!
我:哩北七ㄏㄧㄡˇ啦!哈哈哈哈哈...
月:阿不然呢?那裡物要送她什麼?
我:嗯...我是覺得送實用一點的比較好!
月:我是想說要送那種會感動又會驚嚇到的禮物,這樣才有那個意義阿!
月:還是...我乾脆買個大腸包小腸送她就好了?
(我笑倒了)
月:妳不覺得這樣很棒嗎?她收到應該會很開心吧?吃一吃就飽了阿!
我:最好啦!那你乾脆把大腸包小腸做成一串項鍊就好了阿!
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還是想不出個好東西送他那國中同學
= =
請問大家一下,
在生日的時候收到大腸包小腸你們會開心嗎?
這不就跟蔣興漢一樣說要送〝LACOSTE〞
結果買個〝鱷魚蚊香〞送人是差不多意思嗎?



之後就一起出去討論
吃著麥當勞討論。

他們聊起軍中的事情
我完全插不上話,就開心的吃著我的漢堡
= =
月:欸欸,阿我們不是討論禮物嗎?為什麼講到這裡?
冷氣:我哪知道阿,阿不然你就不要送她禮物了,就帶她去唱歌阿!
我:對阿,或帶她出去玩~
冷氣:阿不然你帶她去海邊看海阿,然後再把她推下海去
月:....................
冷氣:這樣不就有開心也有驚嚇到了嗎?
我: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前面有間正宗肉圓)
冷氣:阿!不然你去對面買肉圓送她阿,正宗的吶~
我跟月:.............

之後他們又繼續論著軍中趣事
我一樣吃著我的漢堡。



結束了快樂的麥當勞時間
還是沒想到要送什麼禮物…
月:你們知道嗎?
月:要是沒你們,我真的打算一個一個問路人生日要送什麼禮物欸!
我跟冷氣:..................
月:我之前還有打去飲料店問
我跟冷氣傻眼:..............( ’ – ’ )
月:我打去的時候,是一個女的接的
月:我就問她說:小姐,妳知道生日要送什麼禮物才會又感動又驚訝嗎?
我:阿那女的說什麼?
月:她就很不想理我阿!服務態度真差!
我:哈哈哈哈哈哈...
月:講到最後,她突然跟我說:先生,你有聽到嘟嘟聲嗎?
月:我就說:阿?什麼嘟嘟聲?唉唷不要鬧了,生日到底送什麼...
月:然後我就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嘟..嘟..嘟..嘟...
(我跟冷氣笑翻了)
月比個大拇指:齁~她這招真的高招!以後要學起來!

真是白癡...
= =



後來月提議說要去找咪亞(我們三人的指定髮型師)
結果咪亞當然也不知道要送什麼
也不能怪她,人家在上班哪管他要送什麼禮物阿!
哈哈哈哈

到最後也是想到生日必會出現的---蛋糕。

月又說:可是只光有蛋糕太單調了阿!
我:再寫個卡片阿,不要加一堆語助詞就好 = =
月:還是我要在蛋糕中間放隻假蟑螂?這樣就有感動也有驚嚇了~
月:不過我怕會因為這次之後我們同學之間感情決裂耶…
我: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去買蛋糕了。



到了蛋糕店,
好多好多蛋糕我都好想吃喔…
根本就是想害死我
ˋˊ

我們在蛋糕店選了很久的蛋糕
至少有半小時吧,
到選定之後錢也付了要出去了
月要拿鑰匙…
月:欸,阿我的鑰匙勒?
冷氣:你問我幹麼?

我們一走出蛋糕店
我們笑翻了…
因為他鑰匙就插在車上而且車子還是發動的!
幹~最好會有這麼北七的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除了發車會忘記插鑰匙之外,還會忘記拔鑰匙。



之後我們就去網咖咖了。




**********************************




回家之後,
我跟冷氣去買了一堆零食
就超幸福的阿~
o(‧”‧)o

我也買了直髮膏…
我決定豁出去了。



















變這樣!





馬馬虎虎啦,
雖然有點後悔
可是可以拿梳子梳頭髮了真嗨!

<( ̄︶ ̄)>










台長: 扶佬二☺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哥哥你把我逗的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愚人
此分類上一篇:翻滾吧大腸

我是誰?!
...... 內容有點好笑一ˇ一
2008-06-22 15:38:22
版主回應
那個&quot月&quot超北七的阿
XD
2008-06-22 18:5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