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0:07:5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表機囂張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湉來我們家串門子。





湉指著我的腳指頭一臉讚嘆的說:阿菊~妳的腳趾頭好圓喔!好甜不辣喔!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湉看看我媽的腳指頭…)
湉:哈哈~你們家的腳都一樣欸!
我媽一臉正經的說:其實阿…有人說過我的腳趾頭像眼鏡蛇!
我跟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酷了吧?



之後我老杯在一旁欣賞他新買的印表機
爸爸說話了:這新的印表機還可以掃描,不錯吶!
我:是喔,那麼多功能?
媽媽:嗄?還可以炒蒜苗?
全部人:………………

哈哈哈哈哈北七啦
我媽不知道在聽什麼的
把“掃描”聽成“炒蒜苗”
XD

後來就繼續我媽腳指頭像眼鏡蛇的話題。



聊阿聊阿聊

爸爸沉默了一會兒又說:這新的差很多吶!(台語)
媽媽:嗄?可以炒很多?阿可以炒兩盤喔?(台語)
(我媽還停留在蒜苗那一段 = =)
我跟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心裡的OS:拍謝這我老婆...一__一

誰受的了?





隔天早上載阿羊上課,
習慣性的載她到超商買飲料
當她拿出袋子時我傻眼了…
裡面居然有迷你型吹風機跟一個小罐子!
我一臉柚子問她:妳...妳上課帶吹風機幹麼?是上烹飪課還是美髮課阿?
阿羊:喔沒有阿~就我們上烹飪課都要戴帽子阿,頭髮都要塞進帽子裡
阿羊:上完課拿掉帽子頭髮都變形了,所以我還帶洗髮精去洗頭~
我傻眼:………哪裡有浴室阿?
阿羊:在洗手台洗阿!
我:........=.=
我:也太強了吧...

不愧是蔡依羊!
我看連美髮科的都沒她專業
還隨身攜帶吹風機…
= =





下午接她放學,直奔婆婆家
邊吃飯邊聽婆婆講話邊看電視
我們真忙
= =

剛好在演小丸子
那集是演他們去抓了隻大牛蛙帶到學校,結果造成大轟動
有一幕是牛蛙到處亂跳
結果跳跳跳就跳到永澤的臉上!
(大家應該知道永澤吧?就是那個講話很吉掰的洋蔥頭!)
結果永澤一緊張就隨便亂跑,不小心按到火警鈴

小丸子一回家就把學校發生的事情跟她家人說,
敘述完以後,小丸子對牛蛙跳到永澤臉上的這件事做了個評論
小丸子她說:因為永澤的臉很大,所以他是個大目標~

靠杯笑死我了!
那我不就很危險?
會不會改天在外面有什麼鬼東西飛到我臉上
就輪到阿羊來說這句話:因為我姐的臉很大,所以她是個大目標!

T^T (泣)



這讓我想到往事…

某天晚上我在體育場跟朋友聊天
我們坐在看臺上,很高很高那裡
聊到一半,我突然聽到類似飛碟的聲音
轟轟轟的聲音
= =
牠朝我逼近啦~
牠撞了我的頭一下,我嚇到!
之後我在找撞到我的“那個東西”
結果看到我旁邊一塊黑黑的東西
仔細一看…
幹!
牠是蟑螂…

啊~~~~~~~
=0=
不到3秒的時間我衝下看臺
剎那間我成了靈活的小胖!



現在想想
該不會,當時那隻蟑螂也認為我是個大目標吧?
T^T
噢不~
而且蟑螂在飛的聲音超可怕的
我懷疑蟑螂是外星人派來的,不然怎麼會有飛碟的聲音?
再套一句土豆常說的:這都是阿共的陰謀啦!(請用台語吶喊)










台長: 扶佬二☺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哥哥你把我逗的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阿門
此分類上一篇:腸小姐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