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8:03:4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腸小姐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要去婆婆家吃飯
打電話到婆婆家
婆婆說他被人家撞到!
我傻眼了…
=0=

趕快整理一下之後
就用我腸人過人的速度飛奔去婆婆家。



到婆婆家之後
看一看婆婆,她左手腫起來了
接著聽婆婆說事發經過
是個行動不便的人騎摩托車要過馬路,
結果剛好撞上婆婆
整個就很…蝦!

= =

晚點拜託三姨媽開車帶婆婆去看一下
現在婆婆有好哩~



之後湉來了,我到樓下去
遠遠看到兩個帥哥過來
靠近之後才知道,
哦原來是阿湉跟他哥!

湉下車時笑了一下,我問他笑什麼
湉說:我哥叫妳〝腸小〞
我:為什麼 = =?
湉:因為妳是腸[精]阿
我:.............

所以我是腸小姊姊
謝謝。



之後邊騎車邊聊天
湉說他剛跟他哥在停紅燈時,旁邊有一家燒肉飯
這沒什麼,驚奇的是…
他們看到濟公在裡面吃燒肉飯!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蝦的啦!

我有看影片,那個人穿全套濟公的衣服
桌上還有個扇子
哈哈,超酷的!



因為太無聊了
去小北買了染髮劑回家叫湉幫我染。

染髮時我整個像極了外星人
= =
很慶幸沒有被湉拍下來
不然我的形象已經損毀到-100%了!
T^T



染完整個心情飄飄然呢~
歐耶耶!

之後就載湉回家了
因為他要練跆拳;

後來我回到家,小鬼到我們家了
小鬼突然到對講機那,用對講機跟管理員說話
小鬼說:欸欸欸欸~你幫我到機車那邊拿一下東西好不好?
小鬼:嘿對,在前面那邊,然後幫我放到電梯讓它坐電梯上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小鬼邊抖腳邊說:欸,阿郎勒?
然後小鬼說:欸快點啦!電話錢很貴欸!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好對講機要錢啦!

真的是…
= =




**********************************




晚上我們回家的時候,阿羊經過廁所門口
阿羊說:ㄧㄜˊ!嘟的大便怎麼在這裡?

過了一下…

小鬼經過廁所門口
小鬼:厚!洪真玉妳大便在這邊喔?
阿羊:屁啦~那是嘟的大便啦最好是我大的!

又過了一下…

換我經過廁所門口
我:嘟嘟~你怎麼大便在這裡?



結果那個大便就這樣被我們遇到了三次
= =
大便應該很無言吧?
也沒人要處理掉它
哈哈!



到最後還是我把它處理掉的
可憐的大便…








台長: 扶佬二☺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哥哥你把我逗的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印表機囂張囉
此分類上一篇:Lucky‧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