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23:45:2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視窗[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葦湉這個巨嬰!
= =+

我在家突然看到他上線
叮咚了他一下



扶佬二★: 你是??......
大湉超帥人人愛: 我他女友阿
大湉超帥人人愛: 妳又是誰 ?
扶佬二★: ...............
扶佬二★: 屁啦
扶佬二★: 他最好有女朋友我會不知道
扶佬二★: = =
大湉超帥人人愛: 他沒跟妳說嗎?
扶佬二★: 沒阿
大湉超帥人人愛: 妳跟他又什麼關係阿 ?
扶佬二★: 他看過我裸體 ˇˇ
扶佬二★: 怕了吧?
扶佬二★: (笑倒狀)
大湉超帥人人愛: 幹麻那麼理直氣壯 ..
大湉超帥人人愛: 妳到底是他的誰阿 ?
扶佬二★: 靠杯我笑死了
扶佬二★: 我說的是真的阿
扶佬二★: 我們是青梅竹馬
扶佬二★: (沾沾自喜)
大湉超帥人人愛: 馬的 ..
大湉超帥人人愛: 他死定了 .
扶佬二★: 你要是他女友 你應該會知道我啦
大湉超帥人人愛: 他只有說有一個叫大腸的
扶佬二★: 哈哈靠杯
扶佬二★: 對啦我就是啊
大湉超帥人人愛: 他說那個大腸很白痴
大湉超帥人人愛: 就是妳喔 ?
扶佬二★: 嘿啦
大湉超帥人人愛: 哈哈 ....
大湉超帥人人愛: 湉他去醫院看他阿伯了
扶佬二★: 鄭葦湉你在假阿你
大湉超帥人人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湉超帥人人愛: 被你發現了 ..
扶佬二★: 早就知道了啦
大湉超帥人人愛: 你怎麼知道阿 ?
扶佬二★: (沾沾自喜)
扶佬二★: 我大腸精欸
大湉超帥人人愛: 雞耶 ..
扶佬二★: (沾沾自喜)
扶佬二★: 你在家喔?
大湉超帥人人愛: 我要打網誌啦
大湉超帥人人愛: 等我一下
扶佬二★: 嗯
扶佬二★: 你在龜龜家喔?
大湉超帥人人愛: 嗯
大湉超帥人人愛: 怎樣呀 ?
大湉超帥人人愛: 妳要載我嗎 ?
大湉超帥人人愛: 練完跆拳
扶佬二★: 都可以
大湉超帥人人愛: 哈哈 
大湉超帥人人愛: 練完台拳載我
扶佬二★: 幾點
大湉超帥人人愛: 9點
扶佬二★: 嗯
大湉超帥人人愛: 謝謝妳喔 
扶佬二★: =.=
大湉超帥人人愛: 恩恩
大湉超帥人人愛: 我在看屌...
大湉超帥人人愛: = =
扶佬二★: .............................
大湉超帥人人愛: 哈哈 
扶佬二★: 你該不會在培養與大屌相處的心理準備吧 = =
大湉超帥人人愛: ........
扶佬二★: 小鳥依人
大湉超帥人人愛: 不是 
大湉超帥人人愛: 只是想看 ..
扶佬二★: 小鳥依~~~~~~~~~~人
扶佬二★: (笑倒狀)
大湉超帥人人愛: = =+
扶佬二★: 你先看吧 我去吹頭髮
大湉超帥人人愛: 恩恩









我只能說…
鄭葦湉你淪陷了…
小心你再長一次針眼哦我跟你講!
=.=+






台長: 扶佬二☺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有續集 |
此分類下一篇:對話視窗[11]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視窗[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