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5:01:45|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型職業米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換新劉海了﹢
雖然說以前也用過
= =





如標題
我真的是宅女型職業米蟲
除了不想出門之外
連電話都不怎麼想接!
=0=



希望一直被盜
真是令人開心,世界真美好
看官方留言版被公幹成那樣
不禁嘆息…
也許我也是其中受害者之一。

第一次被盜
我失眠了一整夜(不誇張)
之後掛商店賺來的錢
嘿~很棒的也被盜的一乾二淨囉!
再來被盜第二次
嘿~連紅寶也被偷囉!
(真是彎的4)



回到重點,
這種形式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對啦我就是懶啦
懶蟲一條啦
最愛睡懶覺啦
@#$%^&*...

抱歉我失態了
=.=

這也不是重點…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說什麼重點
=0=
哈哈哈哈哈我詞窮啦~





昨天湉到我們家
爸媽都不在
阿羊考試也提早放學
家裡就我們三個人跟阿嘟,
我真的會被鄭葦湉氣死
=”=
你除了很愛噹我也就算了,
你還很愛拿手機偷拍我的一舉一動
真的是…

沒關係!
即使我的一生都毀在你手裡
我還是要大喊:
鄭葦湉大便都不關門~~~

哈哈哈
GOOD!!



小追R換了大燈之後,
我發現它照出來的圖案很像什麼你們知道嗎?
很像博派變形金剛柯博文的頭欸
哈哈超酷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不叫它小追R了,它是柯博文!

某天我在運動
突然想到我的目標,
對!目標!
我想要靠自己買一台我的車子
(雖然還有小粉紅,不過我打算給阿羊騎)
把它用成我想要的樣子,
就像男生想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汽車的那種心情吧!



我發現鄭葦湉又有一種怪習慣
= =
騎車不好好騎
腳一定要突然張開開
而且是張很開開哦~
然後嘴裡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以他那種人,會發出什麼聲音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

每次只要他做那個動作我就會一直笑一直笑…
而且是很誇張的大笑
他做那個動作真的很蠢阿!
我現在光憑空想樣就笑到受不了了…



下禮拜要去劍湖山欸
耶耶耶~
又是一個彎的4!



常常鄭葦湉都會提醒我:
欸阿菊!妳已經要20歲了…

雖然我笑的很開心
可是心裡有種…
很不想的感覺,
就像還沒滿18就會很期待滿18
可是一滿18就會開始後悔的那種心情。



嗯…
阿菊開始深思了…












台長: 扶佬二☺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囍_花咩妞="D
他奶奶的
你知道我一直很期待拿著我的本子去買台車的夢想嗎?
結果 ... 你知道的 =口=
該死的娘 ______ 噢 no !!!
毀了我的夢想 ;

想說裡面的錢 一定足夠我買車的
結果________ 現在就連想要知道裡面的前有多少
我也沒資格知道了ˊ口ˋ
吼 ... 靠 ; 我想要我的錢阿 ~~~~
2007-10-07 08:39:33
版主回應
= =+

現在我們後悔也沒用了啦
也許我們以後也會採取大人的做法也說不定
=.=
2007-10-11 22: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